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澳媒:薄熙来家中搜出巨款 刘源陈元薄熙成避嫌退出太子党聚会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在北京的记者约翰·加诺特是《家族的沉浮》一书的作者。他在澳大利亚《时代报》撰文说,同高层 保持关系的观察家对澳洲记者说,在中国 春节期间,中国有权势的太子彼此进行家庭探望和问候,借此交换看法并且获取信息。



进入领事馆寻求庇护,而且向美方透露薄熙来的夫人用毒药谋杀了商人


路透社周四晚上报道说,薄熙来现在蓄起到胸前的长须,而且进行绝食抗议,因此薄熙来被送到了医院。报道还说据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记者透露,薄熙来拒绝回答问题 ,而且用拳头敲击桌子,告诉审讯官员他们没有资格审问他,并且让他们走开。


约翰·加诺特的文章 说,同薄熙来家族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对有关报道的准确性存疑。薄熙来的支持者、一名北京的教师王铮说有关薄熙来绝食的谣传已经出现很久了,但这不是真的。


“收缴大量现金”


据约翰·加诺特说,一位薄熙来家庭的朋友说,薄熙来案件在下月进行后会按照计划进行,因为当局已经从薄熙来北京的家中找到2270万元人民币,而且用对薄熙来出示同他关系密切的的供词。



薄熙来的夫人谷开来已经被判刑


这位薄熙来家庭的朋友有主义倾向,他对薄熙来的案件十分了解。他说,面对人证物证,薄熙来可能会耍花招,或者发脾气,但是面对从其住所找到的大量现金,加上徐明的供词,薄熙来必须得承认。


聚会


薄熙来从前的好几位同僚说,薄熙来家族的支持者在春节放假期间在谷开来的母亲在北京的四合院寓所探望了她。但是他们很谨慎,并没有在薄熙来问题上作姿态。


中国最有权势的三个政治家族的代表最近退出了一个定于周六晚上举行的太子党小型聚会,以避免使本来微妙的问题更加复杂。


消息人士说,中国开发银行的负责人,薄熙来的弟弟,以及他过去的同班同学、前国家主席之子都没有参加聚会。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tKrjsxTITs8/1067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