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德总理吁推动土国加入欧盟谈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月23日报导】(中央社柏林23日法新电)默柯尔今天表示,她赞成为土耳其争取加入的谈判开启“新章”。她说,尽管她仍有所怀疑 ,相关商讨必须向前迈进。


默柯尔在每周影音谈话中说,“我们的谈判并无事先结论,这些谈判近来有些停顿,因此我赞成为谈判开启新章,以便向前迈进”;但又说,“我们的谈判之路漫长”。


她说:“尽管我 有所怀疑,我仍赞成持续商讨土国入会问题 。”


默柯尔是在前往土国首都安卡拉进行访问的前1天,发表这项谈话。她在访土期间预定将会见土国总统莒内和总理艾尔段,届时可望商讨土国加入欧盟事宜。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UFBvaF3OQR4/1066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