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突国3千人上街 反新总理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月24日报导】(中央社突尼斯23日路透电)约3000名突尼西亚民众今天聚集抗议,反对执政伊斯兰复兴运动党(IslamistEnnahda)的强硬派人士赖瑞里德(Ali Larayedh)担任


总统马佐基(Moncef Marzouki)昨天要求赖瑞里德组阁。反对派人物贝莱德(Chokri Belaid)6日遭暗杀,突尼西亚陷入政治混乱。


即将卸任总理职位的杰巴里(Hamadi Jebali)19日请辞,因为他计划筹组无党派技术官僚内阁,带领突尼西亚提前举行选举,但遭复兴运动党拒绝。


接任总理赖瑞里德备受争议,反对人士指他过去带领的内政部未能遏制伊斯兰暴力冲突。


约3000人齐聚首都突尼斯街道,高举旗帜反对执政党与赖瑞里德,他们高喊“赖瑞里德离开”,“人民要推翻”等口号。(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oQNOzQVPtsY/1067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