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美韩将举行大规模海陆空联合军事演习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周四宣布,将自三月起,联合举行为期2个月的海陆空三军演习。演习自3月1日开始,将持续到4月底。同时,在3月11日至21日间,美韩两军还将进行电脑模拟军演。这次军事演习,美军方面将有上万人参与,韩国军队参加人数会更多。


美韩新的军事演习计划发生在不久前第三次核试验再度是朝鲜半岛紧张关系升级之际。


朝鲜方面一贯谴责美韩联合军演,认为演习是在为入侵朝鲜做准备。但美韩军队在周四发表的公报中强调,这些演习目的是加强韩国安全以及战争准备,本质上是防御性的。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j_B91mlmV7E/1067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