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马英九情人节脸书再晒幸福(图)



马英九在脸书上向妻子表示爱意也祝福全天下相爱的人们


周四(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台湾总统马英九也借此机会向夫人周美青表达爱意,并祝福所有人节日快乐。


马英九在脸书Facebook上贴出2008年总统就职宴会时大口吞下红豆饼,引起夫人周美青一脸嫌恶表情的相片,相片下方还有“我怎么嫁给这种人!”的注解。


马英九说:“这张照片,一直珍藏在我的办公室里,我觉得,这就是幸福。”


“夫妻俩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是对方生命中的另一半,从相识、相知、相惜,这是缘分。我很珍惜这得来不易的缘分,因为美青,让我生命的一半完整了。”


马英九还写道:“其实,情人节不只是情侣的节日,更是所有相爱之人的日子。有伴的朋友,记得向心上人表达爱意;没有伴的朋友, 也可以对身边最亲爱的家人朋友致上最真挚的感谢。期望我们一起用怀抱感恩的心,让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最后,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幸福圆满!”


政治与爱情


马英九在脸书上的这番情人节表白招来不少人留言。也有超过三万多人在脸书上点击大拇指表示喜欢。


有人写到:总统,我们都已经知道您是好老公,其实不用一直提醒我们,我们需要一个好的管理者!


在对岸的大陆也有很多人对此表示赞赏。


有网民在微博中认为:抛开政治上来讲,马英九先生在情人节的留言充满浓浓的人情人味。


不过,这并非马英九第一次在情人节之际借脸书向妻子表示感情。


2012年的情人节,马英九在刚刚过去的大选中再次当选,也曾在脸书上感谢夫人周美青对自己的支持。


他写道:我担任公职31年,美青就是家中最忠诚的反对党,随时提醒我,不要辜负民众的期待与肩头的责任。


如果说去年的情人节马英九在脸书上的谢妻感言是为了表示成功连任后家有贤妻的骄傲,那么今年的情人节致词则少了很多政治涵义而更有人情味。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oROKMBuvbo8/48644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