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辽宁李春丽等七名上访维权人士持续在马家楼抗议(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疾风报道)2月13日年初五,来自辽宁的上访维权 人士李春丽、马芳、周正、梁铁华、王小春、刘家福、杨艳君等7人,在接济中心抗议虐待各地,这已是他们连续5天来的持续抗议。

李春丽于今天上午在马家楼发出的短信说,现在他们地方的警车已经堵截在马家楼黑监狱的门口,称要押他们回辽宁法办。

大家都表示,回去就要失去,在这里(马家楼)也一样,反正在中国 到哪里都没有,生不如死,还不如就死在这里算了。 据李春丽说,他们从2月10日零点,被北京警察带到马家楼已经五天了,这五天中每餐都是两个馒头和榨菜,每餐算起来不到两元人民币,里面空气不好,环境卫生很差,人也得不休息,由于长时间没有青菜吃,营养不良,她的嘴也因为缺乏维生素导致发炎,肿了一大块。

李春丽15842247125马芳14741231621周正15998004578梁铁华15842036915王小春13478007013刘家福13224129172杨艳君13904120268

图:李春丽等七访民在马家楼



来源:维权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41NICBWLje4/1039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