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情人节 情侣东京铁塔享浪漫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月14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14日专电)今天是西洋情人节,东京知名景点-东京铁塔举办多项让情人共享的活动,吸引许多情侣前来,其中包括写信到“之心”华伦泰村可在1个月后收到爱情认证书。


东京的景点自从多出“东京晴空塔”,吸引许多游客之后,东京铁塔的经营公司更是努力办活动,避免游客被抢走。在西洋情人节这天,特别 赠送游客美味的草莓,还开放游客走铁塔外围的阶梯,很多情侣都来挑战600阶阶梯,步步高升象征爱情升温。


情侣走到大展望台立刻看到很多情侣努力在写卡片。这是日本邮便公司所提供的情人节应景商品服务。情侣彼此现在不敢说的话可写在卡片上,寄到法国的华伦泰村,村长将一一签名回信,发给爱情认证书。


这村庄位于法国巴黎南方约200公里处,被称为“法国之心”、“爱之村”。


另外,东京铁塔为纪念开业55周年,正举办“大爱心”活动,吸引许多情侣前来。这是送爱心到311灾区的募款活动,每盏东京铁塔造型的小灯塔上由知名人物写下许愿词。


像是首相安倍晋三写着“日本复兴”,另外诺贝尔奖得主、万能细胞(iPS细胞)专家山中伸弥、日本人气女子偶像团体“AKB48”女艺人等都写下鼓励词。


来自蒙古、旅居东京邻县千叶县的1对情侣说,能在情人节到东京铁塔看到美景觉得很幸福。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_R4ZuMs1_b8/10393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