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前中共贪官提前出狱如凯旋 民轰烂透根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4日讯】近日,因贪污受贿被判入狱11年的前山西省委副书记侯伍杰出狱,省委副秘书长、煤老板和名流富商倾巢而出,或列队欢迎,鲜花簇拥,甚至欲以礼炮争相迎接,侯家门庭若市,其礼遇犹如英雄凯旋。此消息在网络热传,民众痛批:分子和黑社会这么嚣张,已烂透根。

官商齐出动 恭迎贪官归


民众举报称,侯伍杰在北京出狱那天,山西省委一副秘书长亲自捧鲜花去机场迎接,却被煤矿老板和名流富商捷足先登,早已将他接出大牢并一路护送从陆路返太原。


据《之音》报导,昔日受“候副书记”雨露之恩的老板们列队欢迎,在迎接侯伍杰的车队到达大东关高速口时,要鸣放礼炮,隆重欢迎侯伍杰“荣归故里”,其阵势犹如英雄凯旋。


现年68岁的侯伍杰,曾是“带病”提拔的典型官员。1995年,侯在阳泉市当官时,到北京与阳泉电视台“不漂亮,但爱打扮”的女台长开房偷欢被警方扫黄逮个正着,此事非但没有影响侯的官运,更升官至省委副书记等职。2006年,北京中级法院以受贿88万元人民币判处侯伍杰11年徒刑。


一人扛罪 一群免罪 民轰:腐败的嚣张


据报导,有“卖官书记”之称的侯伍杰从各种渠道收受的涉贪金额至少5千万元人民币,且在各地拥有房产高达38处之多。侯伍杰曾威胁办案人员说,“如果你们一定要让我怎么样,那山西将有一大批官员跟着我倒霉,至少要二、三百名干部”。


侯伍杰2006年被判入狱11年,服满刑期要到2017年出狱,即使他于2004年被“双规”的两年折抵刑期,最早要服刑到2015年,但是侯伍杰却提前两年多出狱。


北京独立评论人彭定鼎表示,贪官侯伍杰出狱受到英雄般的礼遇,凸显出官商勾结利益共同体的根深蒂固。


彭定鼎说:“他进去以后自己全扛了,官场上也一直在帮助他,帮他减刑,帮他轻判。他这件事情出来,没有牵涉他人,所以其他的涉案人员都感激他。他是个很仗义的人。现在官场跟黑社会很像吗。那么他作为一个仗义好汉,自然当年受过他恩的人们当涌泉相报。这种高接远迎也就毫不奇怪了”。


大陆 民众也纷纷通过网络痛批:这是腐败的嚣张,在公开向世人示威。


@CrystalLiu亦非:腐败到如此境界,真是令人叹为观止!这究竟是耻辱还是荣耀呢?


@楚天锐:其实纪委可以偷摄录像备案重查才可以做到无一漏网,纪委做事总是慢记者一步,有意无意耐人寻味,恐怕过一段时日还可复出封侯拜相呢!或做红顶商人往来皆达官贵人玩转山西官商黑白各道,古称绿林盟主!


@蒋波让快乐飞:纪委都不干净,腐败分子和黑社会这么嚣张,中国 的确是个烂泥坑啊!


@十字路口:中国正在十字路口上,这篇文章 深刻揭露出中国现阶段官商合一制度的弊端,以及裙带关系根深蒂固,中国如不从制度入手着力进行,苏联的昨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frrUxZjdpv4/10390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