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韩国遣返的两名法轮功学员揭中共迫害内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文龙首尔报导)被韩国政府遣返的两名中国 学员,近日曝光了被遣返回国后遭到监禁、洗脑、骚扰等迫害,并被逼迫制造假新闻欺骗国际社会,同时威逼他们充当特务,提供法轮功情报。


吴其龙:被逼见韩国记者 制造假新闻


法轮功学员吴其龙2月13日在《明慧网》上陈述称,他于2009年7月1日被韩国遣返回国后,受到中共国安的非法拘禁、洗脑、监控、骚扰等迫害,并被强迫配合他们制造假新闻。


“他们还让我写在韩国学 法轮功的经过,都认识谁,主要负责人是谁,住在哪里,还逼我给韩国的法轮功修炼者打电话‘报平安’,并且还经常用我的家人胁迫我。还胁迫我和我太太照了相,欺骗我说只是给韩国政府内部看看。”


中共迫于国际社会的压力,逼迫吴其龙配合制造假新闻,“证明我已经在中国生活得很好,很。”吴其龙说:“中共国安三番两次逼我去见韩国记者,一开始说要找韩国KBS电视台,后来不知怎么又出来一个《韩中同胞新闻》,他们在我去接受采访之前就拿孩子要挟我,要我替孩子想想,不要乱说话,那就是按照他们说的去做。”




法务功学员吴其龙被韩国政府遣返后,有中共背景的韩国华人社区小报《韩中同胞新闻》记者专程去中国采访吴其龙,并用韩文报导造假新闻,欺骗韩国政府及国际社会。图为该媒体当时的采访内容。(网络截图)


“接受采访时,都是他们用车把我押送到离记者宾馆不远的地方让我自己走过去,并叫我调整好自己,自然一些。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我接受了《韩中同胞新闻》记者的采访,其实得到的都是假消息。”


他说,“回国后,中共国安很快找到了我,并给我看了他们的证件,用他们的话讲,‘一开始要直接把你抓起来,但因为你是从国外回来的,所以由我们负责。’其实是由于当时国际社会的压力,他们换了另一种方式对我实行精神上的迫害,不断骚扰我,几乎每天打电话骚扰,到我工作的地方找我,到我家 骚扰我和我的家人。他们还对我家进行电话监控,并经常给我洗脑。”


在一次被强迫洗脑期间,吴其龙怀疑 中共国安特务在饮食中给他下了药。“回家后,我的头一直响、发热,整宿睡不了觉,第二天早上从耳朵里淌出热乎乎的东西,用手一摸是鲜血。从那以后我的记忆力明显减退,听力下降,有时一句话要重复说几遍。因为我当时被关在宾馆洗脑时曾吃过他们的饭并喝过水,所以我怀疑他们做了什么手脚。后来他们又找我,我对他们说了这事,他们说‘这可不是我们’,那意思不是他们干的。”


尹香子:两次遭72小时审讯 被逼迫当特务


2月11日,法轮功学员尹香子在《明慧网》曝光了遭受中共迫害的内幕 。她于2010年1月30号从韩国被遣返回国后,“受到中共国安特务的非法抄家、监禁、洗脑、骚扰等迫害,但是中共一直向外界隐瞒消息,企图使国际社会误认为被遣返的法轮功学员没有受到迫害。”


尹香子说,因担心中共迫害,被遣返回国后更改了姓名而且躲在外地亲戚家,但是仍然被中共公安找到。“2010年8月25日,青岛公安局突然找到我家并抄家,抢走了《转法轮 》书籍、mp3、录音带,然后说我要受到审讯,不由分说的把我带走。这时延吉也专程为我到了青岛,他们72小时不分昼夜审讯我。还把我的身份证没收。”


2010年9月30日,尹香子被中共国安劫持回到老家延吉,又被审讯72小时。次年,尽管尹香子获得赴韩国的资格,但中共籍此逼迫尹香子搜集法轮功情报,否则拒绝发放签证:“2011年3月中旬,延吉的人来电话要求我见面面谈,他们约我在茶馆见面,谈了约半个小时,他们说我还可以去韩国,但必须有一个条件,就是协助他们收集韩国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让我当特务,并让我学电脑,从网上搜集到法轮功情报后传给他们。我当时就拒绝了,他们就说你不配合我们,就别想离开中国了,你已经在海关限制出境的名单中了。”


中共特务渗透韩国刺探法轮功情报


尹香子说,“在两次审讯过程中,我发现中共公安对韩国法轮功学员的情况非常了解。他们曾先后向我提到韩国的多位协调人和仍在韩国的几位延吉法轮功学员的名字,问我认识不认识他们,并让我看韩国天国乐团参加游行的照片,那时我发现照片里有我。他们让我指认法轮功学员,还让我看我们参与难民起诉的法轮功学员名单,连我们的学法点他们的特务也去过。”


她说:“从中可以看到中共特务对海外 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了如指掌,而且被遣返法轮功学员的受迫害情况被中共严密封锁。在此我想呼吁韩国政府和其它政府,不要再受中共欺骗,做出遣返法轮功学员的不人道行为。”


吴其龙说:“从中共国安的谈话中得知,他们对在国外学法轮功的都很了解。你只要是参加活动的人,回国后就会有被迫害的危险。因为自从我回国后一直受到中共国安的监控、骚扰、拘禁和洗脑,在那种情况下我根本不能也不敢讲话。现在我幸运地逃到了国外,我终于有机会把事情的本来面目讲出来。”


他同时呼吁韩国政府,“不要再发生强制遣返法轮功修炼者这种事情。”


有证据显示,滞留韩国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在难民申请及行政诉讼期间,中共当局多次插手干预,并对韩国政府及韩国司法部门直接施加压力进行干扰。在过去几年间,韩国政府在中共压力下罕见地遣返了10名法轮功学员,目前仍有一人被关押在保护所。


韩国政府的上述做法受到西方政要以及国际机构的关注,各国政要此前曾呼吁韩国政府善待法轮功难民,不要配合中共做出有损形象的事情。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yHWOYrGLIJ0/1039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