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安徽蚌埠异议人士吴乐宝流亡澳大利亚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钟剑报道)安徽省蚌埠市异见人士吴乐宝,经常在网上发表独立见解,时期,因为在网上转发茉莉花革命消息被当局刑事拘留,关押3个多月后,因为证据不足被取保候审。

取保候审期间,吴乐宝一直受到监视,直到几个月前才被解除。18大期间,当局为了控制他,又突然搜查了他的房间,并且扣押了他的电脑。随后又以吴乐宝曾经转帖了花花公子的一些图像,居然指控他犯了‘传播淫秽图片 罪’。

吴乐宝终于忍无可忍,在当局结束了所有对他的司法约束后愤而离开中国 ,于春节前夕(2月8日)到达了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来源:维权 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fd45vgy9ECM/10393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