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四川西昌市委女副书记与市长通奸被捉,其夫羞愧自尽

  是西昌市市长,但是就是堂堂西昌市市长竟然不顾纪国法,与有夫之妇、西昌市委副书记勾搭成奸。贺雪梅的老公马小宁在家中将正在通奸的西昌市市长李俊和妻子贺雪梅两人捉奸在床!马小宁羞愤难当,迫不得已割腕自杀,后经李俊与贺雪梅两人一起送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那么这个不知廉耻与有妇之夫通奸的西昌市市长李俊又是何许人也呢?原来,原凉山州州委书记吴。靖。平,为了提拔自己的心腹,利用职务和权利将当时口碑不错、业绩突出的原西昌市市长张邛林调往凉山州国土资源局当局长,而提拔自己的秘书李俊任西昌市市长。此举引起下面官员强烈不满,但大家敢怒不敢言。

西昌市市长李俊

西昌市委副书记贺雪梅

  原凉山州州委书记吴。靖。平在任用干部上,不注重培养本地干部,只重用他的朋友、同学和在冬旅会、矿业整顿中的有功人员。因为吴。靖。平以前是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西昌市现任市长李俊,就是他以前的秘书,由于他的这种人事任命,搞得凉山州很多干部怨声载道。


  现在,贺雪梅受到社会上的多方压力,通过州委书记吴。靖。平的再次提拔为凉山州统计局局长,李俊继续当西昌市市长,更为可笑的是,西昌市在建设经济适用房期间,李俊利用手中的权力,特地为自己和贺雪梅共同设计了两套上下层大套房,面积为720多平方米,根据装修公司介绍,装修费用达到300万元以上,根据李俊自己向社会上号称“空中别墅”。


  与西昌市市委副书记贺雪梅通奸的西昌市市场李俊其人:


  1:西昌市市长李俊、贺雪梅通奸之后,当时在任州委书记吴。靖。平还把贺雪梅提拔到州统计局任局长,李俊利用手中的权力,分别分配了西昌市经济保障房两套(上下二层应该是四套),共计720多平方米,号称空中别墅。


  2:西昌市市长李俊在5·12期间,最喜欢搞捐款活动,同时也利用红十字会的牌子搞捐款活动,在这个捐款活动中他贪污了很多钱,根据内部人员透露,李俊以前往灾区救灾为由,带上社会捐款就走了,到底送给谁?没人敢过问。不然他高档装修房子钱从哪来,720多平方米的装修款就300多万。


  3:西昌市市长李俊利用手中的权力在土地挂牌中存在严重违规,例如,旧城改造,如果没有给李市长相应的回扣是拿不下的,其中有一块土地挂牌价是每亩275万元,李市长按照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每亩只收取50万元。这些我简单举一例子,还有很多很多……大家清楚。


  4:西昌市市长李俊利用手中的权力在市政绿化和亮化工程中,投标都是事先安排的,中标者都是他的朋友公司中标,例如航天大道的亮化工程中标方高价中标,低价承包给当地个人制作,这个工程后来根据当事人暴露,李俊在这个中标公司拥有股份。而且工程做的质量相当不好。


  5:西昌市市长李俊,不顾老百姓的死活,严惩上访 者,强行拆迁,还有好多上访者关在西昌市看守所,无法无天地 使用手中的权力,根据内部传言,李市长的决策,我们派出所哪有办法。官大一级压死人的名言是真实的。


  6:李俊为了每周末到成都找关系升官,或者带上贺雪梅一起到成都住酒店,都是在成都五星级酒店住宿,基本上每周五下午乘坐飞机去成都,每周一早班机回西昌,西昌到成都来回机票平均八折计算,都要一千六百元,加上住宿请客,我相信每个月最少就得花十万以上,不含礼物和随行人员。


  7:西昌一年一度的火把节即将到来,这也是李俊每年最繁忙的时候,他利用手中的权力,大量花费财政资金请客送礼,现在西昌市财政局下面的国资公司向多家银行贷款已超十个亿,特别是现在新得州委书记翟占一也是会被李俊拉下水了,因为李俊的攻关手段和经济实力都不错。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UO_WMP-TMgY/10170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