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安倍:北京应让对话窗口通畅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月7日报导】(中央社东京7日法新电)首相安倍晋三今天说,与中国 大陆 的“对话窗口”必须维持开放。安倍晋三重申对东海钓鱼台列屿(日称尖阁诸岛)拥有主权。


安倍晋三昨天表示,大陆军舰上月做出了危险举动。他说,大陆巡防舰以武器射控雷达锁定一艘日本军舰,“令人极端遗憾”。双方在钓鱼台列屿的紧张情势日益升高。


安倍晋三说:“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不会关闭对话窗口。我希望中国对双边战略伙伴关系回归较开放的态度。”


上月发生的射控雷达瞄准事件,是双方首度在东海出现类似事件,评论家说,钓鱼台列屿主权争议有可能引发武装冲突。(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29hmrFsfOqU/10203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