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患者好心遭“屁事”

看到该医院网站与另一家医院网站相似,好心向在线医生建议更换网站模板,熟料竟遭恶言辱骂,网友将对话截图发到网上。昨日,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就此事表达歉意,承诺会提醒该医生注意措辞。


网友“tosionge”在“北京帮”论坛发布一则帖子,称自己在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耳鼻喉科网络问诊时,偶然发现该医院网站模板与武警吉林省总队医院很相似,出于好心,他便建议医院更换网站模板。谁料,对方非但没有感谢自己,反而态度恶劣,口吐脏字。网友公布了与这位向医生的对话记录截图,记者看到,其中不乏“关你屁事”等字眼。“本来好心想给他们提个建议,没想到竟然被骂一顿。”该网友非常不满。


记者对比发现,该医院和武警吉林省总队医院网页确有相似之处,无论底色还是模块都有雷同。根据网友曝光的号码,记者在该医院网站上查询发现,其号码的确为医院一位姓向的医生。随后,记者就此事致电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工作人员态度诚恳,就此事表达歉意,称不会再发生此事,并承诺会提醒该医生多加注意言辞。


原标题:建议医院换网站模板竟遭辱骂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g5RebqooKsc/48567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