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图说天下(2013年7月31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1日讯】本站挑选数张专业摄影师在全球各地拍摄的图片 ,冀望透过他们的镜头,与您一起身临其境,共同了解大千世界在过去24小时间发生的事与物。




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民众排队等候为总统大选投票。津巴布韦人有机会将盘踞最高权力33年之久的现总统穆加贝选下台。2008年3月,机会曾降临在津巴布韦人前,只是超过200名反对穆加贝的民众在第一轮大选后惨遭迫害或暗杀,而最终导致穆加贝得以继任。(ALEXANDER JOE/AFP)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塔克西姆广场上的反示威民众之中,一位女士近距离冲着防暴负责人呵斥。始于6月的反政府集会,仍在土耳其全国范围内继续。(OZAN KOSE/AFP)




第三大城市霍姆斯,内战中几近废墟的居民楼上插了一面叙利亚国旗。政府军日前宣布占领了霍姆斯这个反抗军的重要据点。 (JOSEPH EID/AFP)




戛纳,两持枪男子横扫一家高级表店,留下空空如也的橱窗。而就在三天前,附近一家酒店的珠宝展览现场也被一持枪男子席卷,相当5300多万美元的钻石被劫走。(VALERY HACHE/AFP)




罗马,最高法庭外一摄影师等着对前总理贝鲁斯科尼的审判结果。官司不断的贝鲁斯科尼,将因逃税入狱1年,或被剥夺就任公职的权利5年。(ANDREAS SOLARO/AFP)




德国慕尼黑,西门子总部大楼屹立如旧,但这家最大的电子公司内部却发生重大人士变动——现年56岁的原CFO凯飒(Joe Kaeser)将出任公司的总裁兼CEO。这也意味着上一任CEO罗旭德(Peter Loscher)将提前4年结束任期。(Joerg Koch/Getty Images)




西班牙巴塞罗那,获得男子泳800米世界冠军后的孙杨,将鲜花抛给场边观战的观众。(Adam Pretty/Getty Images)




华府,总统忙里偷闲,在白宫接见了2013全美大学生女子篮球冠军康涅狄格大学爱斯基摩犬队,并获赠球衣、篮球各一,喜笑颜开。(MANDEL NGAN/AFP)




印度新德里,佩戴民族首饰的模特展示本土设计师Sabyasachi的高级女装。(MANAN VATSYAYANA/AFP)




澳大利亚悉尼,David Jones百货公司举行2013春夏时装展,拥有华人血统的知名模特杰西卡戈麦斯登台走秀。(Brendon Thorne/Getty Images for David Jones)




台北,国防部最高军事法院检察署检察长曹金生将军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陆军542旅下士洪仲丘枉死案的调查结果,提出天气酷热、生活环境、身心反应及操练强度及密度是洪仲丘致死条件的4大因素,并将起诉542旅旅长沈威志等18人。(SAM YEH/AFP)




北京,保安在电影院外巡视。“中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自去年年底以来拖欠好莱坞六大片商、总计超过1亿美元的电影票房分账款项。(MARK RALSTON/AFP)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01/15851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