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持巴拿马驾照免试换领台湾驾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7月31日报导】(台北31日电)驻巴拿马大使馆表示,依平等互惠原则,持有巴拿马驾照,可以不经考试,换发中华民国同等车类的驾照。


大使馆说,一些在求学的巴拿马学生最近询问,持巴国核发的驾驶执照,却不能在台开车,造成相当不便,请大使馆协助解决。


大使馆函洽交通部公路总局后,转述答覆表示,依平等互惠原则,持有效巴拿马共和国驾照者,在抵达台湾1年以内,得备齐巴拿马护照、驾照、在台居留证明等相关文件,向公路监理机关申请换发中华民国同等车类的普通驾照,不需另外考试。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31/15808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