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港共地下党洗脑实例 女律师被踢入党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李小姐(化名)希望家长、学生「唔好太天真」,落实国民教育科只会令港共魔手伸入学校。何柏佳摄]李小姐(化名)希望家长、学生「唔好太天真」,落实国民教育科只会令港共魔手伸入学校。何柏佳摄


反国民教育怒火席卷全城,不少家长担心中共借在推国民教育,把魔爪伸向下一代,一位曾参加亲北京组织新青年论坛 举办的国民教育活动,结果遭港共看上的年轻女,日前鼓起最大勇气,向本报记者揭露港共如何以推广爱国()教育为名,招揽年轻人成为地下党员实录,要将香港下一代精英赤化。


记者:莫剑弦、严敏慧


李小姐(化名)今年完成课程,原本有美好前程,可是中学年代一段恐怖经历,至今仍困扰着她,眼见近日全城反国民教育,但仍有家长、学生掉以轻心,她不惜冒被揭穿身份的危险,向本报揭露港共外围组织,如何利用国民教育活动,物色年轻香港精英加入港共地下党。


受邀出席建制派饭局


李小姐回忆读中五时,参加新青年论坛举办的国民教育活动,成为活跃成员,其间新青年论坛一直与她来往,例如新年会上门拜年,她未觉有问题 。新青年论坛是亲北京组织新论坛分支,新青年论坛召集人邓咏骏跟大陆 关系密切,又身兼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委员。新青年论坛过去举办的活动,包括参观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组织香港青年教师福建交流 团,及举办北京创意文化产业交流团等。


直到她升上中六,有一次新青年论坛成员邀请她出席一个饭局,地点正是建制派人士经常光顾的湾仔老上海饭店,出席包括新青年论坛召集人、观塘区邓咏骏、新论坛召集人马逢国、浸大前校长吴清辉及立法会选举候选人庞爱兰,席间各人闲话家常,李小姐事后回想,相信该次饭局应是一次「面试」,看她可否「入党」。


读基本法再游说入党


邓咏骏在该次饭局后数周,相约李小姐到新青年论坛会址单独见面,邓先要她读出一段《基本法》条文,之后邀请她加入香港共产党,称党员遍布社会各阶层,对政策有影响力,「渠(邓咏骏)话政府政策出台之前,都会畀佢哋睇先」,又指入党后「乜嘢都唔使做,只要努力读书,一直向上爬就得」。他又警告李小姐不可告知父母,「佢话呢个系国家机密,唔可以同任何人讲」。李小姐考虑数星期后拒绝入党,「我话共产党系无神论,我系基督徒,我要坚持我慨信仰」。


虽然新青年论坛仍有与她保持联系,但李小姐不为所动,今次她公开自己经历,就是要香港家长「唔好太天真、清醒吓啦!」若任由国民教育科推行,港共就可以把魔爪伸入学校,「十几岁学生唔敢抗拒,又唔敢话畀屋企人知,父母系咪想送你慨仔女去呢啲环境?」她说一国两制、就如肌肉,「系要用渠先会壮大」,希望父母为下一代力抗国民教育。


本报昨向邓咏骏查询,他否认曾于交流团邀请任何人加入中国 共产党,更笑指事件「搞笑」,「系咪搞错咗」。他说新青年论坛每年举办很多交流活动,但所有交流团均有明文规定不可以传教,任何党派的人士也不能利用党名义邀请他人加入;他认为事件涉及选举抹黑,做法「拿渣」。而马逢国回覆查询时表示,完全没有听闻相关事件,强调新青年论坛是独立运作的团体,有独立的理事会,有问题应该向新青年论坛的主要负责人查询。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阿波罗网来源:苹果日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731/15807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