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长春女子瞬间拽住跳楼丈夫(组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01日讯】7月31日早上,长春南湖新村63栋一名男子跳楼时被妻子拽住右腿,身体倒挂在楼外,生命危在旦夕。十多位邻居冲上楼想要救人,但被防盗门挡住。


51岁水暖工跑着去五金店借来撬棍,与警察一起把门强行撬开,然后分别拽住腿和胳膊,最终成功把男子救上来。


1


2

7月31日早7时40分左右,南湖新村63栋附近的居民发现,63栋六楼一名男子身体悬在半空,楼上一女子拽住右腿,男子才没有掉下去。据了解,那名女子为男子的妻子,男子要跳楼时被妻子抓住右腿才没有掉下去。


3


4


5


6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La2UCTpDwTk/50707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