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玉清心:为何大纪元被主流社会关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7月31日讯】7月29日,纽约州第25选区州众李罗莎(Nily Rozic)拜访了“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办公大楼。李罗莎表示,作为独立媒体,“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多年来在对各族裔民众的服务上有目共睹,影响力与日俱增。就大纪元时报来说,不仅在华人社区随处可见大纪元的报箱,纽约州议会和州众议员的桌子上都有大纪元的报纸。


大纪元报 已经是纽约州议会和州众议员办公桌上不可缺少的一份报纸,说明大纪元报不仅受到海外 华人,也受到了西方主流社会,甚至政要的关注。议员赞赏的大纪元为什么被西方主流社会关注?我们不妨简要回顾一下大纪元这些年在海外受到的褒奖和获奖原因。


2005年,《大纪元》因率先报导中共掩盖SARS疫情,获得加拿大政府颁发全国民族新闻媒体理事会奖。


2005年,《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共产党》获得美国亚裔记者协会奖项。


2005年,《大纪元》德文版获得颁发国际社会对奖。


2011年,《大纪元时报》台湾分社获得第14届“杰出企业领导人金峰奖”中的中小企业组十大杰出商品奖[52]。


2012年,《大纪元》加拿大分社获颁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登基钻禧纪念勋章。


2012年,《大纪元》中文 版获得加拿大政府颁发全国民族新闻媒体理事会奖。


2013年4月6日,《大纪元》英文版为“纽约亚洲周”制作的特刊,被纽约新闻协会选为2012年广告类最佳特刊第一名。


2013年4月23日,《大纪元》英文版记者罗伯逊(Matthew Robertson)以其2012年有关中共活体摘除学员器官的系列报导,出现在美国“专业新闻记者协会”其年度Sigma Delta Chi奖项获奖名单上。


尤其要提的是2004年,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 共产党》,由此引发了大潮,现在已有一亿四千多万中国 选择 了“”,寻求自救 。日益迅猛的退党 大潮,正以摧枯拉朽之势,逼迫中共解体。


2006年,大纪元首次曝光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对中共系统 地,大规模地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做了持续、深入的报导。加拿大《环球邮报》曾撰文说,“现在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不只是对中国人很重要,对加拿大人、对世界所有国家的人都很重要。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罪行,在中国是不可以容忍的,对整个人类来说也是不可容忍的。”大纪元对中共活摘罪恶的持续曝光、揭露,有力地打击了邪恶,这对于制止“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对于中国未来 乃至世界的走向都有着重大而深远影响。


2012年,王立军事件引起中国巨变,中共高层 崩盘,公开分裂。大纪元对中共高层 的频频异动,始终在及时追踪、深入报导。一年多来,大纪元大量的新闻、评论和独家报导,对中共政局做出的正确分析和前瞻性的预测,赢得海内外的赞誉。和大纪元报同时开办的站,在王立军事件后点击率陡然升高,是国内大批网民突破封锁上网来大纪元、新唐人看热点新闻。很多大陆 人对大纪元、新唐人,甚至其中栏目、主持人、记者的名字都耳熟能详。常有大陆游客说要把手里的大纪元报带回国内,让亲朋好友见识一下这份“如雷贯耳的报纸”。


大纪元、新唐人所以受到海外华人社会的喜爱,加拿大知名侨领洪世忠一语道破“玄机”:“加拿大传媒(中文)的一个公开的秘密,除了《大纪元》及新唐人这样的媒体外,其它媒体大都被大陆政府收买。”他说,“我与太太每天看的是《大纪元》报纸。我们相信,从《大纪元》及新唐人中,才可以真正看到中国的实情。”


创办于2000年的《大纪元时报》,13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目前在全球35个国家通过21种语言发行,而全美15家分社更是全部通过了BPA Worldwide在41个州进行的发行量审计,成为当今北美第一家通过第三方权威审计的中文报纸,成为海外最大中文媒体,发行数量真实第一。


全球经济不景气,在不少老牌媒体纷纷破产关门的大形势下,为什么大纪元一枝独秀,越来越受到世界主流社会的关注?是因为大纪元的真实、敢言,坚持独立的原则,秉承了普世价值,代表了世界的潮流,由此表现出蓬勃的生命力,和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omments/20130731/15812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