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旧手机别丢掉 6个令人惊讶的用途

9月28日消息,随着新手机的不断推出,刚刚买的手机不到几个月,款式就过时了,手机族不自觉地一买再买。那么如何处理旧手机呢?专家给你支招, 让你旧物新用。


首先,你需要关闭蜂窝数据(cellular data),否则,您手机会一直寻找通讯信号,电池很快被耗尽。如果是 iPhone,请转到设置 >> 蜂窝数据。如果是Android ,从屏幕的顶部向下刷,找到移动数据图标,取消移动数据选项。


关掉cellular data后,就可把旧手机变成新的东西了。


音乐播放器:超方便的随身音乐播放器,可观看,收听您最喜爱的歌曲、 节目或电影,随身携带,非常方面。如果你需要一个音乐播放器软件 , DoubleTwist 是一个不错的App。


GPS导航器:旧手机变为独立 GPS 导航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怎么办。你可先下载 谷歌地图,下载地图后,任何时候都可用GPS导航。


厨房小帮手:你的智能手机可变为你的助理厨师 !下载烹饪App 和你最喜爱的食谱。从大量的食谱中,获得灵感,让你厨艺大长。因为手机很小,你可以把它放在厨房的任何地方。


闹钟:如果您的手机在厨房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可以带它进卧室,把它变成闹钟。如果你的手机是Android,下载 Xtreme 闹钟App 。如果是苹果, 下载iHome Sleep。


Wi-fi 电话:尽管你有了新手机,依然可使用旧手机打电话。下载免费电话程序,如Skype 、 WhatsApp 、 TextFree 等App。


如果您的手机没有上锁,可买预付的 SIM 卡。国外旅行时,打电话非常便宜,帮你省钱。


当然不要只局限于这些想法。越使用您的旧手机,你就越能发现令人惊奇的用处。


小月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唐宁)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929/18214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