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江西男子天生长三个乳头(图)



江西男子长出三个乳头。(图/大江网)


【看中国2013年09月28日讯】“中年男子身上长有三个乳头”,恐怕很难想像会是什么样子?江西省有一位中年李姓男子,他的右胸乳头上方出现第三个一样大小的乳头,虽然这个缺陷让他不敢游泳,却又觉得对自己生活没太大影响,所以一直没去理会。


目前在江西一家饲料公司工作的李小荣是宁都人,接受《大江网》采访时打赤膊展示身体特殊状况,要不是亲眼所见,记者也难以相信。


江西省肿瘤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杨丽萍说,第三个乳头称为副乳头,或多余乳头,在胚胎期形成,男女都可能发生,但机率极低。虽然3个乳头对李小荣没造成影响,但最好去医院做个检查。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99mDTShgsJs/51442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