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薄熙来曾投入大量资金的大连劳教院被解散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29日讯】薄熙来在9月22日被判无期徒刑,而薄熙来在大连主政时曾经积极跟随迫害法轮功 所投入大量资金的大连劳教院于9月16日被解散,现已改为戒毒所。

薄熙来积极迫害法轮功 投入大量资金建关押场所


《大纪元》曾报导,自从1999年七月中共邪党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开始,薄熙来为了能攀上中共权力最高层 ,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1999年8月20日,江泽民连续10天到大连市视察,这种中共最高领导在地方城市视察10天之久,极其罕见。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与江泽民做了一个“心照不宣”的黑幕交易:只要拚命,薄熙来就可以升官发财。据薄熙来最信任的司机王某某披露,江泽民非常明确地对薄熙来表示:“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


在江泽民视察后的第二个月1999年10月,薄熙来升为大连市委书记。几个月后,薄熙来又提升为辽宁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为代省长和省委副书记。


尤其在薄熙来担任大连市长和辽宁省长期间,大连最先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被残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最严重的城市在中国 沈阳,最严重的省分在中国辽宁省。


在今年8月23日,薄案庭审第二天,薄熙来被指控贪污了上级拨发的500万元“机密公共项目”费用。9月22日,济南中院在宣判中,认定薄熙来对此500万元有贪污行为。


据港媒报导,引用北京消息称,这项神秘工程拨款是来自中央政法委,用途就是修建秘密监狱,以关押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时间就在2000年薄熙来任大连书记时。


西方媒体报导说,在薄熙来任职辽宁期间,至少有103位辽宁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居全国第四,在薄熙来的高压下,辽宁省内多所劳教所,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大北监狱、张士教养院、龙山教养院、大连教养院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极其残酷。


大连劳教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罪恶罄竹难书


据《明慧网》报导,大连劳教院于9月16日解体,现已改为戒毒所。最后被非法关押的一名法轮功学员曲连喜于9月16日回家。此前,法轮功学员于长顺于9月14日回家,巩发久9月12日回家,林维珠于9月9日回家。于长顺被迫害致不能行走,无论干什么,都得依靠别人背着才行。


大连教养院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陈家福、刘永来、王秋霞等,把法轮功学员刚迫害致神志不清,曲辉被迫害得高位截瘫。


1999年10月至2001年2月,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大连教养院,被分到各个大队主要以强劳役的方式迫害。同时也成立了女子大队,用以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批法轮功女学员。2000年3月至2001年10月,中共炮制自焚 伪案,迫害进入高潮,大连教养院成立男子法轮功大队(8大队),集中公开迫害进入第一个高潮阶段,以乔威、小王军、景殿科为首的恶警具体实施、制造了“3.19”、“4.11”等系列恶性迫害事件,迫害致死、致残法轮功学员多人。


2001年11月至2002年12月,由于迫害致死案例在国际社会全面曝光,大连教养院为掩盖迫害罪责调换班子,8大队原班恶警大部份被调离,以科和宋恒岳为首的恶警被调入8大队,将迫害偷偷转入暗处,手段更阴毒,在2002期间曾对法轮功学员李忠科和吕开利关入小号并进行长期的残酷毒打和灌食迫害。


2002年12月至2003年五月,大连教养院持续进行暗地迫害,将韩德重、瞿飞、王云山等法轮功学员关进小号迫害,同时利用马三家教养院邪恶分子亲临传授的迫害伎俩,密谋实施第2轮强制“转化”迫害试验,预谋将全部法轮功学员强制“转化”。于是将非法关押在2班的法轮功学员拆散,将其中七、八名法轮功学员调到新楼隔离“转化”。恶警准备过完年就大干一场。但由于“萨斯 ”在中国全面爆发,强制“转化”计划搁置。但暗地里单独迫害一直未停手。


2003年6月至2003年11月,大连教养院在“萨斯”(非典)过后,迫害重新启动,将法轮功学员孙景欢、孙光宏、于长顺、李永德等法轮功学员调到4楼进行隔离“转化”,为下一步全面强制迫害做准备。2003年12月至2004年3月,大连教养院第3轮有组织,有计划,有预谋的强制“转化”开始实施,将法轮功学员分3批调到新楼进行酷刑迫害。第一批:贾琪、沙文科、王世明;第2批:石月力、陈胜虎、韦旦华;第3批:梁波、林国夫、林维珠、巩发久等,其中陈胜虎,林维珠,巩发久,遭受了严重的酷刑迫害。参与 迫害的恶警:姚尚岗,盛锐,罗晓臣,,王世伟等。


随着迫害的揭露和法轮功学员的坚定及许多法轮功学员声明重新走入修炼,坚修大法,大连教养院第3轮全面强制迫害以失败告终。


2004年4月至2006年,大连教养院8大队刘忠科等原班恶警大部份被调离,恶警姜同久任大队长,与王世伟一道继续暗地里迫害法轮功学员。2004年10月,大连教养院女子大队解散,法轮功女学员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2006年下半年至2012年,董阁奇任8大队大队长,与恶警王世伟、何旭东、韩卫一道继续在暗地里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外称2大队。2006年大连教养院将法轮功学员林维珠、巩发久发往本溪劳教所迫害。2007年大连教养院因临时迁至大连台山戒毒所,7月,被关押的十几名法轮功学员集体 绝食抵制奴役迫害。法轮功学员张国宇、于长顺被发往本溪劳教所迫害,厉学锦和一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发往迫害。


2008年,大连劳教院因为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已是臭名昭著,为了掩人耳目更名为“矫治所”,实际上换汤不换药,依然关押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以种种惨无人道的手段强制改变他们的信仰,妄图通过折磨把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转化”成中共邪党所需要的“假、恶、斗”的没有人性 的恶人。法轮功学员史红波2008年10月14日被大连西岗区日新街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大连教养院2大队遭受酷刑折磨,被迫害得出现心脏病、高血压症状。2009年6月22日,大队长董阁奇等人用布带、胶带将史红波绑成“大”字型固定在床上(也叫“死人床”),恶警周厚明用电棍电史红波的后颈处。26日,恶警董阁奇指使人将史红波从床上解下,将其两手臂分别铐在两个床边,身体呈飞机式,只有吃饭等时候才给解开手铐。2009年9月21日,大连教养院将史红波等3名法轮功学员送到本溪市威宁营劳教所所谓的“教育中心”(洗脑班)继续迫害。史红波被迫害生命垂危后,本溪市威宁营劳教所害怕承担责任,2010年4月1日让大连教养院把他送回金州家中。中队长王爱国对史红波说:“你可要坚持住,可别死在这里,马上送你回家。”史红波于2011年2月28日清晨离世。


大连教养院在近年一直利用关押的犯人和法轮功学员干活挣钱,奴工活有:干纸袋、包装书、包装筷子、装牙签、装棉签、装压舌板、绕线圈、缝制内衣等,从早上6点干到晚上6点半。有时加班到晚上七点半,每顿饭主食都不够吃。


今年8月初,大连教养院2大队的楼层被翻新改造,给大连政法委用于洗脑班(声称“法制教育学校”)。目前中共一面应付国际上的声讨,另一方面又在蓄谋新的迫害手段。不管怎样,所有迫害无辜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不会因为劳教所的解散而被掩盖,都将得到清算和应有的报应。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929/1821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