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意大利贝氏部长们集体辞职政府危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9日讯】( 中文网 中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右翼人民的5名部长们宣布从执政辞职,导致意大利政府危机。


该党表示,这是为了抗议莱塔就提高增值税提交信任案的决定。


近期,该党和莱塔领导的中左翼政党关系恶化。


此前,贝卢斯科尼早已威胁说,如果他的参议员资格因为被指税务诈骗而遭到取消的话,他就将要求自由人民党的政府部长们集体 辞职。


这一危机可能导致在经济衰退的局面下意大利举行新的选举。


8月1日,意大利因税务欺诈罪终审判决维持对贝卢斯科尼4年监禁的原判,并下令对他是否应当被禁止从政进行司法审核。


BBC驻罗马记者约翰斯顿说,贝卢斯科尼的政党成员退出政府是他反击将其逐出参议院的计划的一部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929/18214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