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中国海警船只进入钓鱼岛海域

9月28号消息,中国 4艘海警船27号驶入了存在严重争议的海域,在行驶约2个小时后离开,其后在附近海域航行。


报导,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27号下午3点左右,发现4艘中国海警船相继驶入钓鱼岛附近海域,5点15分之前全部驶离,其后在附近海域航行。


近日,由于中日战舰、战机在钓鱼岛海空尖锐对抗,发生争夺钓鱼岛的的可能性增大,中日军事力量的对比受到外界关注。


媒体报导说,已经从乌克兰获得的大批“野牛”气垫登陆舰供登陆使用,在俄罗斯购买了苏-35战斗机。


日本方面,钓鱼岛的防守主要依靠美制武器进行。美军驻冲绳司令官威斯勒中将表示,如果有必要,驻日美军的“鱼鹰”运输机将会飞往钓鱼岛参与 防御作战。


真理报 》称,日本海上自卫队是该地区最强大的海上力量之一。至于装备的技术水平,日本海上自卫队更是在任何方面都不比中国海军差。


》认为,“海上自卫队是太平洋地区继美国太平洋舰队、中共海军之后的第三大海上力量”。但是相比中共海军,日本海上自卫队拥有两项优势。一是大型舰艇数量和性能。二是反潜战能力,其反潜战能力被认为仅次于美国。相比之下,中共的反潜力量才刚刚开始起步。


静梅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唐宁)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929/18214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