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禁闻】中共指〝东伊运〞恐怖袭击 专家质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2日讯】 指〝东伊运〞恐怖袭击 专家质疑


中共中央书记10月31号声称,日前在北京发生的汽车冲撞天安门 事件,与名为〝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的恐怖组织有关。中共曾表示〝东突伊斯兰运动〞的成员,在巴基斯坦和部份中亚国家活动,并将发生在新疆地区的暴力事件,一律与这个组织联系在一起。


据《亚洲电台》报导,澳门军事专家黄东表示,〝东突伊斯兰运动〞组织一般在犯案后会承认责任,目前事件已发生5天,他们仍未表态,不是这个组织的作风。


不过,《德国之声》的报导却说,有安全专家质疑〝东突伊斯兰运动〞组织是否真实存在。


日媒:墓地已成〝上访 村〞


日本《产经新闻》11月1号报导,中共党魁的父亲习仲勋的墓地,已经变成了〝上访村〞。


报导说,在中共高调纪念习仲勋时,中国 社会流传习近平的母亲齐心,今年会到习仲勋位于陕西省富平县的墓地去扫墓。来自湖南、辽宁、广东等各省的上访者们,于是守候在习仲勋墓前,准备下跪陈情,其中有人已等了几个月。


这些上访多年、投诉无门的对《产经新闻》记者表示,他们知道,在那里等其实也没希望。


西方外交官探访倪玉兰 遭阻拦


11月1号中午,瑞典、瑞士和澳大利亚驻北京的外交官,登门看望了不久前出狱的大陆 知名维权 人士倪玉兰。


据《》报导,倪玉兰表示,这些外交人员进门前,曾遭到一些便衣警察的阻挠和骚扰。


倪玉兰说,她的房东在这些外交人员到访前夕,突然提出要收回借给她家暂住的房屋,当天上午要求他们搬家。


倪玉兰的丈夫董继勤表示,当天试图阻拦西方外交官探望倪玉兰的便衣人员当中,有厂桥派出所的田姓警官,其余都是陌生面孔。他表示,那些便衣人员当时在拍摄录像,但是在他用手机给他们拍照时,全都极力闪避。


倪玉兰曾在北京正义 律师 事务所担任律师,因维权和揭露〝奥运工程〞违法强拆民宅,被警察殴打致残,无法行走。后来又多次被判刑入狱。


编辑/周玉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2/19540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