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焦点对话:毛给中国带来了什么(图)

毛泽东搞阶级斗争,死人无数在所不惜,三年灾荒饿死三千多万人,大部分是帮助他打江山的贫下中农。但是他一点也没有感到痛心,其冷酷无情没有起码的人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1月02日讯】说到毛时代,人们很难不想到大跃进,大饥荒,反右,文革这些给中国人留下无数伤痛记忆的历史。


早在1978年,中共就根据邓小平的“三七开”说法,承认毛犯了重大错误。但随着习近平上台后提出“前后两个三十年不能互相否定”之说,官方对“毛泽东有错误”这一结论再度模糊乃至否认。


毛泽东统治中国几十年,在经济,政治和文化上造成了什么影响?为中国留下了什么长久深远的影响?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NWrEcDcULEc/51861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