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法轮功大陆消息回顾(2013年12月30日-2014年1月5日)

位于北美的明慧网,开通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廿五日,是发布世界各地有关法轮功 的消息、评论及刊登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体会和作品的网站 。下面是最近获悉的发生在中国 大陆 的有关法轮功的部份消息。


不许透露信息


据悉,中共各地司法部门近期向原劳教所警察下通知:不许任何人接受采访,向外透露有关原劳教所内的一切信息,否则后果自负。


江西省都昌县教育局七年级测卷中出现诋毁法轮功及创始人的试题


江西都昌县上任局长因酒精中毒死后,都昌县计生部门出身的王小平,上任都昌县教育局长一职已一年。都昌县教育局在2013-2014年度七年级上学期期中测试和第四单元测试题中,反覆塞入诋毁法轮功及创始人的试题,其中第四单元试卷就有两处。这种在同一年级、同一学期、同一学科如此多次利用试题来诽谤法轮功,在都昌县是前所未有的严重。


莱州市大队警察在集上拍法轮功学员讲


近来,莱州市国保大队警察王永光、史斌涛等,在集市上穿着包头的那种衣服,用小摄像机拍大法弟子发真相,有一位大法弟子在沙河镇弯头集上被拍到。警察扬言:如果不是要过元旦,早就把人带走了。


沈阳市康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早七点,沈阳市国保大队联合康平县公安局统一行动,绑架了康平县法轮功学员修占东、张秀丽、齐相茹、邢淑霞、薛涛。当日早六点,几个警察戴着手铐闯到鹏程宾馆,以查房为名欲绑架法轮功学员艾艳静,艾艳静不在,警察将老板、艾艳静的丈夫绑架,还控制了其他工作人员。


江苏连云港市法轮功学员殷根全、钱伯宏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一月三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法轮功学员殷根全在连云区西墅小区做保安时,跟人讲真相被人告。一月三日上午,连云港市连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在政委杜莉的带领下伙同西墅派出所绑架了殷根全,并于下午抄了殷根全的家,抢走了电脑及大法书等。


一月四日上午,江苏省连云港市法轮功学员钱伯宏出差时,被警察查到携带大法的音像资料。当日十二点半,上海铁路局徐州铁路公安分局、连云港新浦区新东社区派出所警察闯到钱伯宏家中抄家。下午一点钱伯宏被绑架,现下落不明。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孔红云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一月四日上午,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孔红云在竟秀公园发神韵 光盘,因遭人告被绑架到五四路竟秀公园派出所。


下午四点多,孔红云十五岁的女儿在同学陪同下去派出所要人,几次被警察驱出门外,两个孩子一直在派出所院内站立,又冷又饿,八点半被派出所警察再次呵斥推出门外。晚十一点半,孩子再次进派出所要人,值班人员说:孔红云被派出所所长带走,说是去了看守所。


四川法轮功学员罗江平被迫害离世


四川法轮功学员罗江平,二零一二 年一月在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被绑架,遭判刑,在云南省第一监狱遭脚镣手铐、超强劳动、单独关小号等迫害,生命垂危,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保外就医回家,仅五天,于二十八日下午五点多离世,五十一岁。罗江平本人生前说,他曾被打毒针,而且将手上被打毒针的部位指给家人看,他说毒针部位都是乌黑的。


山东省龙口市大法弟子于华被关押


山东省龙口市大法弟子于华,女,今年69岁,2013年12月29日在长岛讲真相时,被一不明真相的人举报 ,被长岛县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国保大队的人打电话问其女儿是想交罚款还是拘留,被断然拒绝后恼羞成怒,对于华拘留5天,于华女儿女婿前去国保大队要人,并向其讲真相,但国保大队的人威胁将其女儿女婿也抓起来,接着其女儿去长岛看守所看望母亲,国保大队的人却授意拘留所不准探望。于华现在正被关押在长岛拘留所中。


短讯: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刘小雅在流离失所将近半年期间于二零一四年一月三日中午十一点被沈阳警察在单位绑架,现被关押于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重庆市云阳县法轮功学员涂自英在一月二日左右被重庆市云阳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关押在云阳县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一月四日中午,湖北应城市四名法轮功学员到应城市义河镇给那里世人讲法轮功真相,遭人告,随即被义河镇派出所绑架,下午四名法轮功学员又被转送到应城市公安局,家属们到公安局要人,但公安局值班人说不知道,家属们又到看守所去寻找,看守所也说不知道,现四名法轮功学员下落不明。


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郑奎新、王仁秋等一月三日被绑架。


山西运城市垣曲县法院十二月五日对张秀芳等三位修炼法轮功的老人判刑。最近几个月,运城市先后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法院判刑。其中,吉风华、李成龙被判刑十三年。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后日下午两点,河南新乡市曲姓法轮功学员被洪门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新乡市拘留所。一月二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张爱琴、任某给曲姓法轮功学员送衣服,也被洪门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在三人被关押在新乡市拘留所。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早上四点,湖北省县帅龙唐村法轮功学员吕华良被当地国保警察绑架到湖北省洗脑班。


江苏省丰县法院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对六位法轮功女学员——丰县的姜群、孙梅英;山东金乡的郭艳华、珍;沛县的司秀丽、连云港的李新荣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安区峻德俩位八旬法轮功学员谢香兰、刘淑华和小赵,一月三日中午在讲真相时遭便衣跟踪,俩老年学员遭到俊德路派出所警察抄家,年轻赵姓女学员被劫持到峻德路派出所。


云南曲靖市法轮功学员李红梅、汪瑞岚、何云仙、苏淑珍、展树珍、苏秀英等七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被绑架,至今李红梅、汪瑞岚仍被关押在麒麟区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晚上八点,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宁江区一分局国保大队到法轮功学员王玉霞家中绑架并抄家,现被关押在善友看守所。


辽宁本溪西泊子法轮功学员宗维芹一月二日上午在被采北派出所绑架,现在已被送往拘留所关押。一同被绑架的还有她的侄子和一老年法轮功学员;老年法轮功学员已回家,她侄子和她一起被拘留关押。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曾庆涛被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通远堡镇派出所绑架,据目击者讲当天派出所去了两辆警车绑架了曾庆涛,拿走电脑。当日曾庆涛被送往凤城看守所关押。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武汉法轮功学员刘海波被武昌区人员从女子拘留所劫持至杨园洗脑班。


辽宁鞍山市铁东南湖法轮功学员于文哲,一月二日下午两点半左右被铁东公安分局新兴派出所警察绑架。


兰州法轮功学员赵福珍、赵菊玲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警察抄家、绑架,现被关押在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凌晨四点,湖北省黄梅县公安局以及国保大队警察闯到大法弟子吕华良的家,破门而入,绑架了吕华良。


2013年12月31日晚上8点多,北京法轮功学员李国栋在北京昌平沙河北大桥附近发真相台历后被警察抓走,现关在看守所。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韩秀荣在12月31日下午,被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不让家属看望。


北京朝阳区大黄庄大法弟子黄淑芝于2013年11月初被警察抓捕,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依兰县大法弟子吴英秋在江北德裕乡送年历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到依兰县国保大队,现关押在依兰县看守所。


在河北省保定白沟镇作水暖生意的大法弟子张玉华,2013年12月31日,从拘留所转到了看守所,被行政权拘留。


2013年12月31日,衡水大法弟子郭瑞霞在北沼集市上给世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人举报,遭到北沼派出所的绑架,现已被关押在衡水市拘留所。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套浩太乡碱巴拉法轮功学员李承文在2013年12月23日在家被绑架。


大法弟子曹桂香(女,53岁,1961年6月生人)家住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铁新西里东松坡园。2013年12月24日早六点左右,被锦州市公安局反邪教 支队在家中绑架,直接送进锦州市看守所。


武汉大法弟子刘海波,于十二月三十日晚,被警察从拘留所劫持至武昌杨园洗脑班。


家住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孟家院社区的法轮功学员向宁静,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现被关押在九龙坡区华岩拘留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07/21919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