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大熊猫宝宝圆仔首次与公众见面(图)



圆仔亮相首日吸引数以千计的粉丝前往捧场


【看中国2014年01月07日讯】台北市立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圆仔星期一(1月6日)首次亮相,与公众见面。


台湾中央社报道称,星期一早晨动物园门口排起长龙,上午9时的时候队伍已经延伸到附近的捷运站。



据报道,圆仔早晨活力十足,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舍不得离开,结果导致熊猫馆一度人潮壅塞。


不过后来它吃了奶后与妈妈一度酣睡,让彼时方入馆的游客感叹遗憾。


2013年7月6日出生的圆仔到星期一正好满六个月,它是第一只在台湾出生的大熊猫幼崽。


出生时体重仅有180克的圆仔目前体重已经达到14公斤。


圆仔的父母是由中国大陆赠送给台湾的一对大熊猫团团和圆圆。团团和圆圆2008年年底由四川落户台北市立动物园,终于在去年喜得千金。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aPNVbIspaOY/52615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