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扶老人反被诬撞人 粤男自杀以证清白

中国 老人倒地无人敢扶的事件屡见不鲜,近日,广东河源吴姓男子因扶老人反被诬撞人,投塘自杀以证清白。网民称,畸形的社会,好人遭罪!


大陆 媒体报导,46岁的广东河源东源漳溪街坊吴姓男子,2013年12月31日中午12点多,遇到一老人摔倒,主动上前搀扶并送去医院,但事后老人却指证,就是吴姓男子开摩托车撞伤自己。1月2日,吴姓男子选择 跳塘自杀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其妻子说,事发时丈夫开摩托车上街,经过街市旁的一个小桥时,突然发现邻村的老人周伯摔倒在路上。丈夫把老人送进了附近医院,随后联系了老人家属。丈夫还陪同家属把老人送到河源市中医院检查,老人的腿骨裂了。


2014年1月2日,吴姓男子家里接到老人家属电话,表示要拿几十万过去。其妻子说丈夫觉得做好 事被人诬陷,再加上老人家属要求天价赔偿,丈夫有冤无处说才选择跳塘自杀。


事发时街坊老周在路旁家中喝茶,老周表示自己不清楚老人怎么摔倒的,但他第一时间出来帮忙了,一时扶不起老人,于是叫骑摩托车的吴姓男子帮忙送到医院去。因为自己要上班,老周叮嘱其等老人家属过来,自己先离开了。老周愧疚表示,是自己要他帮忙的,吴大哥是个很老实的人。


网民对吴姓男子的死表示可惜和遗憾,对老人及其家人的做法感到气愤。许多网民表示,这社会是怎么了! 悲哀的社会,悲哀的风气!这还是人吗?还有点人的良心吗?人在做,天在看!


有网民称,以后遇到这种情况,摔死了也没人敢上前扶了,别说冷漠,是逼得不敢!做好事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看来以后好人不能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07/21917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