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大庆党官强抢商用房 暴力维稳 谁为我做主?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我叫张宝珠,是黑龙江大庆市公民,2004年被当地房管局委书记王显义,产权交易所所长王健编造我房罪名,强抢1300多平米商业用房,没给一分钱的经济补偿、没给周转安置。上访 告状,曾被拘留四次、被劳教分别为三年和一年,现在无家可归。


2005年仅有的160多平米的私产房有遭萨区拆除,区长王文攀多次找我协商,最后答应按困难补助给我30万,到05年底萨区政府委托兴荣物业分两次共给我20万,余下的10万一直没有给付。


直到08年区委书记姚远按困难补助把余款10万给了我,同时逼我写下息诉罢访协议。大庆市政府竟欺下瞒上,编造谎言说已经给我解决了!


共计近1500多平米的房产,难道就这样被共产了吗?


为了讨回属于自己的财产,自04年上访以来,到京上访告状,曾被拘留四次、被劳教分别为三年和一年,丈夫承受不住政府的种种施压手段,被逼离婚。身在异国他乡的孩子也因母亲被劳教、拘留的打击,与我断绝关系。现如今家破夫离,我流浪京城,现在被大庆市政府稳控在京宾馆;暴力,半生血汗换来灭顶之灾。


政府究竟为谁做主?何时才能把我的私有财产归还给我?中央还要走群众路线,宣传,啥时能圆我的梦?啥时能还给属于我自己的财产?


张宝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0106/21910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