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快讯:安徽安妮上学事件 多人遭警传唤

今天(1月6日)刚才(大陆 时间18:07)阜阳李卉电话告知(沈良庆): 北京警方已经来传唤她,她马上就跟他们走,我(沈良庆)叮嘱她一定要有手续,警方也要依法履行公务。


1月5日下午,安徽异议人士沈良庆因为曾参与 声援送安妮上学事件,再度遭到警方传唤(询问)。考虑到此次传唤单位是北京市公共交??通安全保卫分局,沈良庆有理由怀疑 北京警方欲进一步罗织等人罪名。


下午3:14曾接到李卉电话,她说当地国宝电话找她,已经从网上看到我昨天被传唤的消息,怀疑实际上也是北京警方要找她。


稍后记者致电采访昨日被传唤之事时,已经知道,蚌埠李文革也被传。问我是否知道此事,我说不知道,并告知李卉可能也要被北京警方传唤。


她说李文革电话打不通,无法联系。下午16:52,我拨通李文革手机,得知他前天已经被北京警方传唤。


后来海澜打电话找我要二李手机号码,我告知李文革已被传,估计还会有更多的人被传唤。考虑到许志永案已经起诉到法院,北京警方如此兴师动众,大规模传唤曾经参与过送安妮上学事件者。可能是许案证据不足或者需要罗织新的〝犯罪事实〞和证据而补充侦查。


请各方关注此事及其进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0106/21909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