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许志永被判刑4年 网路热议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图片)

被当局控告〝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的,大陆 新公动发起人许志永,26日上午被当局判刑四年,引起大陆内外网友的强烈关注。


26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在它的官方微博发消息称,许志永〝聚众扰乱公共秩序〞,一审被判有期徒刑4年。


对于当局对许志永的判决,众多关注此案的网友在网路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大陆维权 原表示,〝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的最高刑期为五年,竟然给许志永判了四年,又在裸奔!〞


滕彪律师 称:〝对许志永博士判刑4年,是对法治的践踏和对公民的挑衅。必须给公检法和背后的黑手记上一笔! 监狱从来不会压灭人民反抗的意志,而是更加点燃人们战斗的激情。〞


江苏网友吴朝阳认为:〝国依然愚蠢并傲慢,不知死之将至。〞


大陆知名纪录片制片人、作者说:〝狼永远都不会改吃草。〞


也有网友称,杀小贩的城管是执行公务无罪,正当防卫的夏俊峰被枪立决。争取公民权利的许志永被依法审判,围观抗议的被、被画地为牢。许志永一审被判四年,看明白吗?


许志永,中国 著名法学家、学者和新公民运 动的主要创始人。去年7月,被当局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罪名刑事拘留;8月22日被正式逮捕;1月22日开庭审理;26日被判刑4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Mds8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