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教你如何经营满分第一印象(图)

教你如何经营满分第一印象


【看中国2014年01月26日讯】你有为约会的屡败屡战所苦恼吗?约会时会感到紧张、不安吗?是否再无信心经营下次约会?别担心,接下的文章便会让你重拾约会信心!那么就跟随笔者一起进入,由知名作家、心理咨询师的五百田达成老师为读者朋友们奉献的数点“约会作战”成功必需小诀窍。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报道,“好想让他多多了解下我哦”,面对一见倾心的“他”,如此期望定是不置可否。然而,为了不让这份深深地期待成为空谈,细节的注重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也许在那些细微的、相当的措辞间,心却离得越来越远。就似妆容与装束一般,细节的用心良苦是不可或缺的。


1.“对我来说”


“像我,平时朋友都称我为拼命三郎,别看我这样,也偶有颇为轻薄之时。之后,尽管自己慢慢的冷静了下来,但就这样细看之下也是有很多破绽的。”


“我呀,就我这个人”,如此时不时的控诉一番,定会被男性加之“孩子气”、“自我中心”诸如此类的印象标签。再者,如若你经常口若悬河的控诉,事后男性就犹如恍然大悟般感叹到,“啊,原来她是这么一个人”、接踵而至的就会是“欲女”、“事儿多”等字眼。


2.“那不是他吗?”


“啤酒很苦哎,大家肯定都不喜欢喝吧?”这样的强硬的说话方式,真是颇为恼火呢。但生活中此类事儿,确是接二连三的发生着。


男性虽已颇为厌烦了,但面上却仍是会附和到,“原来如此”,内心却也咒骂到“哈?知道个屁”。和如此“十八弯”的做法相对相当多的男性更倾向于,“与其这样絮絮叨叨,还不如干干脆脆的说出来呢!”。


3.“我这种人”


“哇,好棒哦!不像我浑身上下尽是缺点,真是好崇拜你哦!”


赞扬人是好事儿,但过分使用“不像你”等极度谦虚的措辞,还是甚为不妥的。


此时男性定会暗暗不爽地想到,“不就想让我说句‘哪有那种事儿’吗?真烦人!”,如此你便是功亏一篑了!


此外在玩笑时,也要颇为恰当地掌握好分寸,以防玩笑当真的不愉快发生。


4.“我呀”


“一直以来,我都很努力啊!”


女性过于自傲,这时男性便会想“什么啊,这一个个都是较的什么劲。”、“吹什么牛呢!”,如此恭喜你,再次成功地让你的男人厌烦了。


自傲、期望被表扬,这时恰可娇声道,“好想得到你的表扬哦。”交往中如此的循序渐进才是王道。这样更易给男性们留下难忘的印象。


来自五百田达成老师的忠告


怎么样?赢得印象分,又未过分控诉。如此不就在两者间,取得了微妙的平衡了吗?


其实最为理想的状态为,引得男性的好奇“虽和她相处的相处的很愉快,但对她其余的生活状态完全没有概念,真想再见她一次呢!”。自我中心的对话,通常是会降低男性的求知欲。那么约会时记得昂首挺胸,就这样做自然地你自己。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1jx4E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