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抗议商品遭扣 古巴出现罕见抗议行动

【看中国2014年01月26日讯】目击者表示,据传为了抗议检查员查封小贩们所出售的未获授权物品,古巴东部21日出现极不寻常的抗议行动,促使国家支持的工会出面承诺,将会为他们寻求解决途径。


贩售家居用品的小贩萨尔迪瓦(William Zaldivar)24日表示,约有6名小贩的东西被没收,他们被罚锾700披索(171人民币),并且被剥夺商业证。有些小贩就跑到奥尔根(Holguin)地方政府的办公室抗议,高喊他们想要工作。


萨尔迪瓦说,地方工会官员和他们见面,并表示会设法找出解决方法。


独立人权活动人士桑杰士(Elizardo Sanchez)说,已有数名消息人士证实了这场罕见的示威。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L5iB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