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广西交警暴力执法 遭千人围堵

1月27号,广西蒙江镇发生上千居民围堵事件,有民众试图掀翻警车,被及时赶到的制止,当局随后派出大批特警前往增援,与围观人群在街上对峙,导致当地交通瘫痪。请看报导。


27号上午,广西梧州市藤县蒙江镇客运车站附近,4名交警在查扣电动车时,与一名车主发生争执,交警用电棍将车主电晕后再抬上警车,引起附近围观人群的不满,将交警围堵。


28号,蒙江镇客运车站附近一家店铺的周姓老板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附近店铺老板周先生:〝早上10点多吧,交警打了摩托车的车主,密密麻麻的很多人(围观)。〞


当局随后派出大量特警前往〝解救〞被围堵的警察,与围观人群形成对峙。


周先生:〝 警察来了,打人啦,在街里面追赶那个骑车的人。〞


不过,蒙江镇派出所的值班人员却否认有事件发生。


周姓老板介绍说,事件持续了3个多小时,人群才逐渐散去。


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vLI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