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深改组捅出致命两刀

中共集团发出“同归于尽”死亡 威胁之时,习李阵营的“”与“”全面出炉,习李再次强化,直逼,向其捅出“致命一刀”。两大权力机构建立起习李新权力体制,不可一世的政法委系统 已变成“鸡肋”,有评论称或将被取消。


“深化领导小组”与“国家安全委员会”两大权力机构的全面亮相,习李阵营形成了全新的权力架构,其中最为明显的曾经不可一世的政法委权力的削弱与分解。


“国家安全委员会”本身就是在针对的政法委,他的成立已是在瓦解政法委的权力,而“深化领导改革小组”中下设的6个专项小组,其中包括一个“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小组”。而参加深改组第一次会议的中央长、最高法院长以及最高检检察长,都应该属于“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小组”之内。


外界认为,这意味着,法制领域的所谓“改革”,以后将不再由政法委主导,而是统一在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之下。


中共之后,政法委书记未入开始,已充分显示政法委权力被削弱,此次两大权力机构的权力重组,港媒报导称,权力受到分解的政法委,已经不可以与过去十几年相提并论。在客观上,政法委已成“鸡肋”之势。


时事评论人士夏小强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如今习近平对整顿政法委是从江泽民集团收取权力战略的重要部份,政法委权力的转移,由新成立深化改革委员会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取代,这两个机构改变了原有的中共权力架构,最后完成了权力转移。


夏小强认为,随着政法委权力从各方面的不断削弱,在深改委和国安委进入正常运行之后,很有可能政法委将被取消。


政法委系统在江泽民执政时期权力被无限扩大,成为第二权力中央,是迫害法轮学员的最主要部门,并且涉及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核心罪恶,因此江派一直拚死保住其政法委在中共内部的最高权力,害怕其罪大恶极而遭清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hdn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