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刘谦退出春晚:春晚太折磨人了

点此看大图片刘谦退出称:春晚太折磨人了。(网络图片)

连续多年在大陆 春晚表演魔术,成功炒热话题的魔术师刘谦日前宣布,退出马年春晚表演。理由是〝太折磨人了〞。而取代刘谦的新锐魔术师Yif,被批评不及刘谦。


刘谦从2009年开始4次在大陆春晚表演魔术,马年新年到来前,网友已纷纷在讨论刘谦又会在春晚带来什么惊喜?


据大陆媒体报导,央视昨天(28日)公布节目表,确定刘谦退出马年春晚表演。


刘谦19日在微博上说:〝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今年应该好好过个年。〞


随后,他的经纪人何先生告诉大陆腾讯娱乐,刘谦确实退出了马年春晚,原因之一就是〝春晚太折磨人了〞。另一方面春晚准备时间太短,刘谦又对自己的要求严格,作品一直没能达到自己满意的状态。


刘谦回应大陆记者的短信表示:〝春晚前前后后太折磨人了,这么多年下来感觉有点累,想想总该回家过个轻松的年。另外,替我感谢冯导邀请。〞


不参加央视春晚,那会不会登上相对轻松的卫视春晚?经纪人表示,刘谦也不会参加卫视春晚,他要留在家里,陪家人过年。


据报导,根据央视昨天公布的春晚节目单,取代刘谦的是台湾知名电视节目制作人王伟忠旗下的新锐魔术师Yif(原名王亦丰,北京出生)。但他日前彩排时却被认为不如刘谦,〝气场弱太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Lmv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