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官员接受企业主宴请突发醉亡 福建副市长被免职

27日,大陆 网站 通报,福建三明市副市长、沙县县委书记陈瑞喜等人接受宴请发生人员醉亡,陈瑞喜被免职。


沙县连发两起陪酒人死亡 事件


近日,经福建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省委同意,决定给予陈瑞喜内严重警告处分,按程序免去其三明市副市长职务。


大陆媒体报导,2013年9月9日,三明市副市长、沙县县委书记陈瑞喜会同沙县代县长闹等,与一私营企商谈投资项目后接受其邀请,到该企业内部食堂聚餐。事后,一名参与 聚餐的领导干部酒后突发性猝死。


而中纪委27日还通报另一起发生在沙县的陪酒人死亡事件。2013年8月13日,中国 建设银行沙县支行行长雷炎生等人宴请客户并陪同高消费娱乐。事后,该行一名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酒后突发性猝死。

  

中国建设银行三明市分行给予雷炎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解聘其行长职务。


此通报一发出引大陆网友热议:


陆网友草祭三日光:干嘛现在才曝。


已乙:接受吃请 他人醉亡 追责丢官 玩完[吃惊]可悲可悲。


朦胧茶香味:难道买到假茅台了?


海阔天空3344:每天去沙县各酒店看看,醉生梦死啊!


理性的财神爷:中国餐桌上那套敬酒行为是中国人最恶心的行为之最,充满虚伪,意识强奸!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0128/22599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