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重庆男子在法院遭法官群殴 被打断3根肋骨

重庆市垫江县建筑商徐世涛因拖欠货款被债主告到法院。垫江法院三名工作人员认为他拒不履行判决,上门将他带至法院并群殴,导致腰椎及3根肋骨骨折。事发后,被指打人的三名法院人员均已被停职。


事件回顾:商人拖欠还款被强制执行


大陆 媒体报导,徐世涛是垫江县的建筑商,本县商人张某为他提供建材。2012年到2013年6月,徐拖欠张货款11.99万余元。张某诉诸垫江县法院讨债,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和解,法院出具的民事调解书约定了徐世涛的还款期限。


但徐世涛没按时还钱,他的解释是工程结算速度不理想。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叫周年华。徐向张支付了2万元,并约定在2013年年底前再支付2万元。但徐再次拖欠。


2014年 1月初,周年华致电徐世涛,要求他在年前支付2万元,徐答应1月29日去法院交钱。


1月28日,周年华再次提醒徐世涛次日去法院交钱时,徐世涛表示不会耽误。当晚,徐世涛返回垫江。但在睡觉前,他关闭了手机。


周年华29日9点左右给徐世涛打过电话。接着,徐世涛将周年华等三人迎进门。另外两人中,一人穿警服,一人戴眼镜。周年华生气地说:〝你明明在家,却跟我们说不在家。申请人来要钱了,你跟我们去法院一下〞。


在法院被法官等三人殴打


面对周年华〝故意欠款〞的指责,徐世涛反驳说:〝我们当时约定了,我1月29号拿2万给他,怎么是故意欠钱呢。〞法警插话,〝你不尊重,等一会儿到了,你就知道了〞。


到垫江法院后,三人将徐世涛推搡着走进二楼一间办公室。徐世涛说,刚进屋,周年华挥起一拳打到自己头部。三人随即对徐世涛一顿拳打脚踢,徐世涛无法招架。混乱中,一人从背后勒住徐世涛脖子,接着他的腰部传来一阵剧痛,他当即瘫软趴在地上。


徐世涛倒地后,有人猛踩他的腰部,剧痛令他动弹不得。周年华等三人接着猛踢徐世涛,徐世涛边喊边挣扎起身,试图逃出办公室,被〝眼镜〞推倒在地,〝法警〞上前猛踢他胸部。徐世涛倒地后,三人又是一顿脚踢。


随后,徐世涛被拽了起来,〝法警〞和〝眼镜〞又抽了他几个耳光,问他:〝现在你老实了吧?〞


徐世涛说,被打过程有几分钟,自己的手机也被收走。后来,他双手被铐,关进了法院一层的羁押室。徐世涛提出自己受伤了,需要马上去医院。但周年华等人表示,不交2万元执行款,就不能离开法院。


垫江县中医院的核磁共振检查(MR)报告和CT检查报告显示,徐世涛腰1椎体压缩性骨折,左侧第5-7根肋骨前支骨折。


主治医生说,徐世涛的病情非常严重,如果再晚一点送来,下肢可能瘫痪。


事发后,徐世涛的家人向法院反映,周年华等三人对徐世涛实施了殴打。当晚,垫江法院即作出决定,周年华等三人停职接受调查。


垫江法院两名副院长并向他提出,别把事情公开,一切都好商量,医疗费用可以由法院垫付。


徐世涛的家属表示,,他们会要法院的一分钱,他只要求按法律 规定,追究周年华等人的刑事责任。至于赔偿,他会提起民事诉讼,向周年华等人追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Bdhf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