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甜美可爱 Q版胡一菲爆红网路


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模样楚楚动人。近日一位00后的小萌宝宝走红网路,这位小萝莉因长得很像《爱情公寓》中的女主角胡一菲的Q版,就连〝胡一菲〞的饰演者娄艺潇本人也在微博上表示赞同。有网友羡煞人家〝生一个这么漂亮的女儿!〞 更网友高呼:心都被她萌化了呀!


大陆 媒体报导,〝萌版胡一菲〞的真名叫吴聊聊,现在已经6岁了。对于此次网路走红,她的妈妈冯女士表示很意外。她说,自己文采不好,不喜欢玩博客 ,但是微博上可以简单写几个字,然后记录照片,于是就用微博来记录吴聊聊的成长。


冯女士说,网路热传的照片大多是以前拍的,那时孩子小,喜欢拍照,如果做了很萌的动作,让她再做一次,她会更兴奋地配合,但现在她有了自己的思想,不愿意大人总是因为拍照而打扰她。〝我们也很尊重她,不拍也不强迫。〞


以下图片 来自微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svvv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