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8件中央绝密级文件在过去两年出了问题

2月5日,的中央保密委员会派遣调查组进驻党政军 国家12系统 部门,表示要推进具体各项保密工作。据悉,近年在6大秘密事项上因泄密造成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年超过1万亿元以上。


事实上,中共内部机密文件被盗窃、出卖;高层 活动被窃听、泄露事件逐年升高,甚至2012年爆出中共国安部副部长的秘书,将大量“政治、经济和战略情报”外泄美国的惊天丑闻。分析人士认为,事实上,中共内部早已瓦解,高层相互监听、泄露不同派别机密事件以此打击对方的做法随处可见,内斗激烈甚至你死我活。


中央保密委员会派调查组进驻12系统部门


香港2月号刊文称,中共中央、国务院下令:中央保密委员会派遣调查组在2月5日,即中国 新年长假结束前两天,进驻中共党政军国家12系统部门,包括中共中央隶属中央部、中央外事办、人民日报 社;国务院隶属外交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文化部、央行、中国社科院、中央企业(上市);中央军委隶属国防部、军事科学 院。


中央保密委员会强调派遣调查组是推进具体各项保密工作。


因泄密造成万亿经济损失


1月17日,全国性保密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公布了2012年至2013年已查证的秘密事项泄露,包括被盗窃状况,其中包括政治、经济、国防、外交、科学技术、国家安全活动等事项1133件。


其中,中央绝密 级文件:8件,保密期限;无限期;中央机密级文件:25件, 保密期限:15年至30年;中央秘密级文件:231件,保密期限:8年至15年,等等。


中央保密委员会在会上披露:近几年在6大秘密事项上因泄密造成经济损失年超过1万亿元以上。


6大秘密事项包括:国家事务 重大决策中秘密事项;国防建设和武装力量活动中秘密事项;外交和外事活动中秘密事项以及对外承担保密义务的秘密事项;国民建设和社会发展中 秘密事项;科学技术中秘密事项;维护国家安全活动和追查刑事犯罪中秘密事项。


国安副部长秘书泄露机密文件


早在2012年5月,就有媒体曾披露中共破获20年来最大间谍案,当事人是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的秘书,他可以接触到最核心的中央机密。据报,其将大量“政治、经济和战略情报”外泄美国,连带中共的全球谍报网也被美方掌握。案发后,当年负责国安、情报的将案件低调处理,导致案情一直扑朔迷离。不过,随着周失势,当局开始逐步清理其周围派系,周的契仔(干儿子)、特工去年底据传成为第一名被捕的国安部成员。


据悉,一名国安部副部长的秘书,被曝在过去5年中向美国出售了大量的中共绝密文件,该间谍案涉及近350名国安部官员。


国安部与公安部内斗激烈


这位秘书曾向美国泄露,中共国安部与公安部内斗,激烈到你死我活的。这些年,以维稳的名义,公安部门急速扩大编制,加强职能,迅速坐大;而国际环境相对缓和却对国安部的工作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在这种情况下,公安部门进一步抢权,把国安部的多项职能收到公安部。


报导引用消息称,表面上看,公安部大获全胜,但实际上,国安部伺机而动,而且他们拥有比公安部先进得多的反问谍技术。重庆王立军窃听等领导人的红线电话,就是被国安部反问谍部门查获的。这就是为什么当时对王立军案一直由国安部负责,公安武警都没有介入的原因。


这位秘书还透露,国安部对一些公安部门嚣张跋扈的官员进行了监控与窃听,对一些公安的高官情况了如指掌,称这些人都有巨额财产。


在一次国安部厅局长例行年会上,讨论国安部的一些议题时,一位国安部高级官员突然离题发言,说自从前中共党魁上台后,公安部逐渐蜕变为的大本营。他还说,目前中共几乎所有的腐败大案要案都有公安部高级官员在后面撑腰。在日益激化的社会矛盾上,火上浇油的也是公安部所为。公安部自己贪污腐败到明目张胆的地步。


该秘书向中情局披露说,国安与国保(全称,国内安全保卫局,隶属公安系统)间争斗不断。因“业务重叠”,为争功,为诿过,为保饭碗 ,厮杀从未停息,且互有胜负。


另有报导称,尽管国安与公安是冤家对头,但在江泽民阵营手握血债的“血债帮”的驱使下,二者都成为了迫害法轮功 的帮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eEbp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