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李克强从刘云山手中夺权 团派首次渗透文宣系

中南海现任当局在继“中央”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后,再推出中央级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小组”,在人事任免上习近平任组长,、刘云山任副组长,排名显示总理李克强在分管宣传和意识形态领域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前面,显示团派力量首次渗透入文宣,并掌控权力。


江泽民阵营的权力再度遭到挤压


2月27日,大陆 党媒报导称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由习近平亲自担任组长,李克强、刘云山任副组长。党媒承认外界之前对此有诸多猜测,并称这是落实十八届的“重大举措”。


江泽民阵营一直以来把持宣传系统 。在1999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 后,为了主导舆论宣传,2002年,江泽民阵营的关键人物李长春被江泽民塞入政治局常委之列,并掌管全中国 大陆的宣传系统。李长春也一直到2012年的十八大才交出权力,但是继任者又是江泽民阵营的刘云山。


由于习近平对此小组的亲自掌管、及李克强排名在刘云山之前,已经无形中架空了江泽民阵营中刘云山在这块所起的作用。在中南海高层 博弈中,江泽民阵营势力再进一步被挤压。


李克强接连成为三大机构的副职


随着周永康这些年来跟随江泽民在政法系、石油系、四川系等领域中埋下势力被不断清除之后,江泽民阵营中最关键的人物周永康被公开成为现任政权清算对像后,这把火开始烧及周永康背后的老老虎、即终极大老虎江泽民,还包括不断提携周永康的曾庆红。


李克强在深改组、国安委和网络安全小组三大新设中央机构中接连成为副组长(副主任),刘云山虽然是文宣的对口主管,但反而被排挤到了第三位。由于李克强一直被外界视为前领导人胡锦涛的团派重要人物,因此这次的人事任免也可以视为团派第一次渗透进入为江泽民阵营控制的宣传系统。


这次习近平任组长,李克强任副组长的格局也再次显示团派和太子党联盟 的大背景。


遭遇互联网挑战


目前网络世界发达令中共信息严控越来越不容易,尤其是微博、微信等这些自媒体的发展,令一直手忙脚乱,根本无法应对,倒逼官方不得不想办法重新抢占舆论制高点。中共原本死板、僵化的管理模式也遭到互联网的极大挑战。


由于全球信息一体化,互联网打破了垄断,尤其软件 的越来越普及让几亿网民可以获得中共封锁的真相,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觉醒后,选择 抛弃中共,目前全球推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接近1.6亿人。


目前国际社会越来越多人认识并了解到中共镇压法轮功 运动中,出现活体摘取法论功学员器官这种人类星球以来最大的罪恶。面对国际舆论的谴责中共现任领导人和中共官员很多人都不愿意继续替江泽民集团背这个黑锅。自从落马、劳教制度的被废除、周永康的被抛出,解体的呼声正在升温,害怕遭到清算,也必将进一步绑架和拖更多人中国人走向自己掘好的坟墓,法轮功问题 已经变成了中共的核心问题。


目前正处于全民弃共、向中共要真相的关键时刻 ,中共政权的崩溃 已不可逆转,互联网将如实记载中共政权一步步走向灭亡的每一个片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tA9s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