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 2014

玉兔休眠 陆网友调侃:〝是美国人搞的病毒破坏的〞

25日凌晨,大陆 首辆月球车〝玉兔〞出现机构控制异常,处于〝休眠〞状态。由于月球表面的日夜温差极大,〝玉兔〞极有可能长眠不醒。针对此,有大陆网友调侃:又要诬陷,〝一定是人搞的病毒破坏了玉兔。〞


据悉,〝嫦娥三号〞着陆器和玉兔号月球车完成第二月昼工作,准备进入第二次月夜休眠状态。但〝玉兔〞的机构控制在此时出现异常,大陆官方为玉兔号开设的官方微博写道:〝三姐(指嫦娥三号)睡着了〞,〝我坏掉了〞。


科学 家担忧,玉兔〞出现异常,加上月球表面的日夜温差极大,夜间温度可降至摄氏零下一百八十度,若未休眠恐对车上探测装备造成损害,导致十四天的休眠变成〝长眠〞。


而〝玉兔〞号月球车出现异常的消息公布后,网路上出现不同的声音。


有为月球车担忧的网友表示:〝月球不比咱地球,人生地不熟的,照顾好自己。〞


CSURUC:〝赶快找出病症,对症下药吧。〞


也有一些网友就〝玉兔〞出事给出了自己的解释。〝made in china这下更出名了。中国 制造能撑过一个月算不错了!〞


TAWA:这又一次验证了 MADE IN CHINA。也许外星生物对玉兔出手了。


M_yF1223讽刺道:〝偷工减料。抓污吏省下来的钱够多的。〞


网友〝 岭南微雨〞调侃:〝一定是美国人搞得病毒破坏了玉兔。〞


铿锵玫瑰52526:美国的网路攻击使玉兔也出现异常。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PGqi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