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马航失联全球关注 239人让人揪心 网络祈福

马航MH370航班失联消息引起全球关注。此航班与外界失去联系已超20小时,一个个的声明和发布会仍没有答案,239条生命牵动人心。很多民众在网络上发出祈祷的贴子,为机上人员祈福。


MH370航班至今仍失联


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空公司MH370航班,原定于北京时间6:30抵达北京。当地时间8日凌晨零时41分起飞后,于凌晨2时40分与管制中心失去联系,至今失联超过10多小时。


该航班上连同机员共有239人,包括227名乘客(包括2名婴儿),12名机组人员,其中有153名中国 人。目前,上百失事飞机乘客家属被安排在北京丽都酒店等待,家属们心急如焚,情绪激动。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马来西亚纳吉布8日晚在机场召开记者会。纳吉布排除了马航失联飞机遭遇恐怖袭击的可能。目前并无发现任何失联客机的残骸,所有的信息均属揣测。


马方不能确定马航客机失联事件是坠机。马来西亚海军眼下在客机失联地点附近海域搜索 ,并在不断扩大搜索范围。报导称,越南军方一名官员向越南国家媒体称,越飞机发现的疑似油污带很可能是“事故现场”。


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中国国有航空公司机长表示,目前的情况,如果是坠海,救援队寻找失事飞机困难很大,因为搜索范围太大。另外一方面,越南的救援设备肯定比中国差,甚至比马来西亚也要差。关机的最终情况,还需要耐心等待。


中国青年学院的王东成在其微博上表示,“我们23人分乘南航和马航班机赴尼泊尔旅游,往返时南航经广州,马航经吉隆坡。今晨乘马航的9位朋友与同机 239位乘客或遭遇空难。昨晨他们中的三位还与我夫妇和赵诚兄同乘小飞机飞跃了珠峰,酷爱摄影的她们为我们拍了很好的照片;中午乘南航的朋友挥手送他们去机场。这是怎样的肝肠寸断!”


为马航祈祷 请平安归来


今天消息传出后,网络上的都在讨论马航MH370失联飞机,239人下落让人揪心,家属更是悲痛万分,焦急等待亲人的消息。很多民众在微博上发出祈福的贴子,为机上所有的人祈祷,希望他们平安无事。


【天黑了!马航370,你在哪里?!】与你们失去联系已16个小时了!等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痛苦的煎熬。天已经黑了!你们在哪里?发生了什么?你们还在坚持吗?我们都在为你们祈祷,请平安归来!


“马航370,管制雷达希望看到你,如果听得到,请保持现有高度,直飞目的地。放心我们为你申请直飞,其他好心机组也会配合避让。大家都很乐意让你们第一落地。航路天气目前晴朗,目的地北京气温5度,有些冷,下机穿厚点。记得抱抱接你们的亲友,他们很爱很爱你们。”


“载有239人的马航航班MH370失联近13小时。航班究竟在哪儿?一个个的声明和发布会没有答案。我们是否只能等待?我们能否拿起身边的手机、转发微博联系全球的朋友,将蛛丝马迹汇聚到“我们动手找马航”,即便只有万分之一的希望,行动就是最好的祈祷。”


“马航失联的消息看得好揪心,鲜活的239条生命啊,今年是怎么了,才开始就如此多灾多难,希望能有奇迹 出现,真心希望下一条消息是马航在某处迫降成功!所有人员平安无事!祈福!”


“祈祷平安。不知为何最近总把“珍惜眼前人”挂在嘴边,同事还笑说我是不是有故事。昆明恐怖袭击,广州地铁刺激气味恐慌和这次空难都在默默告诉自己,有一天突然你很重视的人有可能会消失了,也可能有一天自己不在了。总一直追求权、钱、名声,但到底最重要的究竟是什么人?”


【天要黑了,我们还在等你们的消息!】马航MH370航班失联17个小时,我们还在等待你们的消息,为生命的奇迹祈祷!搜寻,救援,快一些,再快一些!每一秒,都是生机!黑夜来临之前,一颗心,祈祷,祝福,平安,回来!”


【祈祷奇迹 救援快些,再快些】大型客机在海上迫降,有成功案例。盼救援快些!快些!再快些!MH370班机,我们为你守望!机上的每一位乘客,我们为你祈祷!


“看着马航的消息,不由得落下眼泪,为马航机上的游客祈祷,真的不要吓我,一切都是美好的,对吧?马航加油,一定会平安无事的!希望搜救人员快点找到马航,辛苦你们了。


“我真的特别难过。虽然搜救工作全面展开,但大家都清楚这次肯定凶多吉少,一个个都是生命啊,我能想像的到家属现在的难过和崩溃 。天都黑了,现在等待的每一分每一秒肯定都是煎熬,一起为马航祈祷吧,愿他们都平安归来。”


“时间,就是生命!生命,至高无上!救援,刻不容缓!每一秒,都是希望。今夜,请燃起生命的火烛!让我们为239个生命祈福!向各国救援队致敬! 请良心转发,期待生命奇迹!”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dwlb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