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曾庆红大事不妙 “王牌”都赤膊上阵了


近日中共两会召开,外界聚焦周永康即将被抛出,江泽民、曾庆红等为了制造混乱,派出手中的王牌:武警上阵杀戮,一手导演了刺杀《明报》前总编辑图及昆明血腥惨案;而且还利用其掌控的特务组织、媒体,全方位的进行反扑。不过,多方报导,曾庆红已被锁定下一个大老虎。(合成图)


近日中共两会召开,外界聚焦周永康即将被抛出,江泽民、曾庆红等江派人马为了制造混乱,不惜派出手中的王牌:武警上阵杀戮,一手导演了刺杀《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及昆明血腥惨案;而且还利用其掌控的特务组织、媒体,全方位的进行反扑。不过,多方报导,曾庆红已被锁定下一个大老虎。


曾庆红明报“露面” 大陆 媒体封杀


3月8日,几个月未露面的曾庆红,在香港媒体《明报》上露面。《明报》称,前《基本法》起草委员会委员、中国 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许崇德昨日出殡,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罕见致送花圈。


而大陆媒体对曾庆红为许崇德送花圈没有任何报导,有分析称,看来曾庆红真是出大事了。


曾庆红是江派头号军师、最重要的人马,其地位仅次于江泽民,江派对当局的任何反击,背后都有曾庆红的影子。


随着江习斗的不断加剧,曾庆红已很多重大场合“不能露面”:如习仲勋的百年纪念会、红线女追悼会,尤其是邵逸夫的追悼,长期负责香港事务的曾庆红也没有“露面”,显示曾庆红的处境堪忧。


此外,明报也被质疑背景。学者何清涟在推特上踢爆:“《明报》本也是中资机构。但香港中资机构源出多门,港澳办、新华社、国务院侨务办,安全系统 各支派,数不胜数。”


苹果日报此前文章 《张晓卿押错薄熙来周永康》,详尽报导《明报》老板张晓卿多年来为薄熙来和周永康及其派系造势站台。而坊间说法,《明报》老板张晓卿是曾庆红的傀儡,为曾出头买下多家媒体,而《明报》只是其中之一。


曾庆红策动武警制造昆明和香港血案 阴谋政变


此前,3月1日,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一起震惊海内外的刀杀血案。身着统一服装的10余名暴徒手持长刀在火车站的售票厅、候车室见人就砍,造成32人死亡 ,143人受伤。


2月26日,《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突遭凶徒刺杀6刀,受重伤入院。据香港警方公布,凶手“分水陆两路线逃回大陆”,暗示凶手是来自中国大陆。


3月7日,大纪元悉,中高层 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袭击事件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是江泽民集团控制的中共武警特种部队成员干的。他们准备在5个城市同时制造惨案,大由于在明恐怖袭击事件中,4人被击毙,导致其它城市的袭击没能发生,目前中南海高层已经抓捕了其余4个城市的这部份人。


大纪元还获悉,2月26日发生在香港的刺杀明报前总编刘进图事件,也是江泽民集团曾庆红控制的特工人马策划,犯案者是大陆武警部队中的特种兵,前已经逃回大陆。行刺刘进图也与近期的和江泽民集团激烈争斗的局势有关。江泽民集团的目的是在香港制造混乱,捆绑及威胁现,激发香港民众对北京不满,最关键还是在件如何公开定性这类敏感问题 上威胁习近平阵营。


江派制造混乱,目的是让习近平无法执政,让所有的国际和国内舆论都谴责中共当权者。习近平会因此倒台,江派会顺势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


知情人士又指出,近年来香港发生多宗袭击传媒人的事件,包括去年6月3日《阳光时务》周刊老板陈平遭伏击案;6月18日的《苹果日报》老板黎智英九龙塘家中闸门被飞车撞毁案;7月30日的《am730》老板施永青驾车遭两男子铁锤打爆汽车玻璃等案件;都是曾庆红动用国安特工和武警部队的力量所为,凶手犯案后几乎都同出一辙逃回大陆被军方保护起来,因此香港警方才一筹莫展的“零破案”。


曾庆红被中纪委锁定下一个大老虎


作为周永康背后后台的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多方报导,早已被中纪委专案组锁定为下一个大老虎。上个月有消息称,曾庆红在中国新年前夕申请和夫人到澳大利亚探望亿万富豪儿子,中组部告知经局郑重研究,多方面考虑还是不批准。


据悉,曾庆红家产已经过上百亿。海外 多家媒体近日都列出了曾庆红之子“曾伟独吞国企鲁能电力七百亿元”巨额贪腐案件,并描述曾伟用33亿元吃掉这个当地山东龙头企业,实际价值可能达1100亿元的鲁能。在鲁能产权转移案曝光的2007年,曾庆红儿子曾伟即离国移民悉尼,不排除是避祸出走。


中纪委在调查中认为曾伟澳洲买豪宅是非法资产转移。曾伟2.5亿豪宅曝光,令一批老干部斥其“太丢人,太不像话”。今年2月15日,海外更传出消息称曾庆红儿子曾伟被软禁。


曾庆红被称是“石油帮”帮主,深涉石油窝案, 无法与周永康切割。据公开资料,自1980年余秋里出任中共能源委员会主任开始,“石油帮”势力开始形成。曾就在此时当了余秋里的秘书,在石油系统里不断升迁,并一手提拔了周永康,在曾庆红退位后,周成为“石油帮”新掌门人。据悉,被“双规”调查的前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不仅招出周永康家族的惊人贪腐黑幕,也招出了曾庆红。


曾庆红与习近平公开分裂


曾庆红不仅深涉周永康的贪腐案,而且还伙同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密谋政变,从习近平手中窃取权力;江派各种针对当局的反击,背后都有曾庆红的影子。


香港《动向》2月号消息显示,按惯例在中国传统 新年前夕,中共领导人要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人看望中共高级老干部,并设宴招待。然而,江泽民、曾庆红、李岚清、李长春等江泽民集团人马以“请假”方式拒绝参加。


去年10月间,习近平的父亲、中共前副总理习仲勋百年诞辰,大聚会除缺薄一波家人之外,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红色家族”也没有派人出席,被外界视为习近平与曾庆红公开分裂的信号。


《大纪元》曾报导,自王立军事件爆发后,习近平早就与曾庆红决裂,只是当时还没有显示到台面之上。随着周永康涉案调查范围不断迅速扩大,江派人马大量被抓捕,江泽民集团与习近平阵营博弈更趋激烈,双方对峙早已公开化。


曾庆红是迫害法轮功 的幕后策划者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上亿法轮功 学员的迫害,却受到中共体制内官员的消极抵制与民众的普遍反感。


2001年1月23日,中国传统节日除夕这一喜庆的日子,为了维持迫害,在江泽民的指使下,江的大内总管曾庆红出谋,时任政 法委书记的罗干实施,时任副主任、前央视副台长、广电总局副局长的李东生媒体策划下,导演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 自焚 ”伪案。把活活的人烧死,然后嫁祸法轮功学员的身上,以达到其挑起仇恨法轮功的目的。


2002年,时任中共组织部部长的曾庆红被江泽民塞进了中共政治局常委。


2012年12月20日,头子李东生落马、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元凶周永康也被捕;实际掌握江派的江泽民、曾庆红幕后大佬,发起对当局的一系列针对当局的攻击,甚至2次谋杀习近平未果。


目前,周永康已成死老虎的情况下,当局的“打虎”运动已指向江泽民、曾庆红。


中国近期所发生的一切,其真相是江泽民集团要掩盖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 全球一亿法轮功学员持续15年传播真相,活摘器官、天安门自焚 伪案等真相早已深入人心。目前,很多中共官员已看到清算中共时日不远,害怕将来要背黑锅,急于和江派撇清关系。


围绕法轮功问题,中南海只有公布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的所有真相,抛弃中共,才有出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cWTh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