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昆明血案促中南海惊变 “政变集团”浮现

中共两会前,昆明流血事件震惊国际。此案激怒中共党内大佬,并藉两会官员传声发出将周案上升到“政变集团”的警告。已知,江派是昆明血案的真凶,触发了中共高层 的撕裂升级,促惊变。


江派恐怖杀戮促中南海惊变


中共两会前夕,大陆 媒体高调报导了包括周永康儿子周滨在内其家族成员多人被抓捕的消息。中共两会上,习近平新设立的三套权力机构(国安委、深改小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小组)将正式启动,届时习阵营的权力将达到空前顶峰。


面对江泽民集团在两会前发动的3月1日昆明“血案”,3月2日香港爆发的上万人抗暴缉凶大游行,激怒了中共党内大佬,并藉口传声发出将上升到“反党集团”的警告,直接威胁到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江派核心人物。


“3?01”血案后,中共全国政协要员就周永康案连连发声,暗指周永康案是窝案,如“集团案”。种种迹象显露,中南海或升级周案或“政变集团”,将有更多江派核心大员面临被查办。


3月3日,中共政协常委、历史 学者葛剑雄在接受香港媒体凤凰网的采访时说,他早已根据公开发表的信息确定前常委的确已有人出事,并称“有一个或者不只一个”前常委出事,但中央还没公开,自己不能说。


葛剑雄表示,他不能说常委是谁,是谁中央还没说。但是至少中央给全世界透露一个信息,在常委,前常委中间有一个或者不只一个人已经不能够在这种场合公开姓名了。


官员释信号 老虎是集团性的


3月5日,李克强做政府工作报告时脱稿谴责云南昆明“3?01”暴恐事件。《大纪元》获悉,李克强故意脱稿,对在座的所有官员发出警告:中共的政局处于极度危险的阶段,高层已经出现了重大变故,让所有的官员做个准备。昆明的事情并不是新疆人干的,“你懂的!”


据悉,这也是习近平在两会李克强做报告时全程“黑脸”原因。


而云南方与习李发出不同调,称昆明“3?01”事件是新疆分裂分子所为,云南一把手秦光荣甚至说出“圣战”云云。凸显中共内部分裂。


3月5日,大陆门户网站 网易发表文章 称,中共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汪玉凯说,“你懂的”是中共建政以来最大老虎,他说,这是带有黑社会性质的大老虎,最大的黑利益集团的大老虎。他罪有应得,惩治他也是人心所向。


海外 一位资深媒体人、中国 问题 专家杨光向大纪元表示,他通过中共高层 内部人士得到消息:专案组不是只针对曾庆红,而是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江泽民搞暗杀的政变集团。他说:薄熙来、周永康等这些人只是暗杀习近平、谋划政变前台人物,而曾庆红、江泽民是后台大佬,如果习近平不把他们“一锅端”,自己就会有生命威胁。


中南海动梁克 伤到江派要害


去年12月25日落马的中共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涉及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 进行镇压的问题;今年2月21日,被免职并被抓捕的北京国安局局长梁克涉及周永康政变,打中了江派第二个要害,梁克曾帮助周永康搜集包括中南海高层在内的情报。


此二人都是中共司法体系中的官员,动这两个人标志着当局查办周永康案已上升到警察体系,触及到江派核心问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刑事犯罪,这类罪责比起“贪腐”、“情色”等问题更严重。


江派面对此局势并未束手就擒,动用了手中掌握的特殊资源发起一波波反击,激化的内部纷争,动荡的局面更加剧了中共的执政危机。


江泽民试图再次发动政变


江泽民集团因恐惧迫害法轮功 而遭清算下场,密谋通过发动政变废黜习近平,让自己的人马稳坐最高权力之位继续维持迫害政策。但因出逃曝光内幕 而全盘崩溃


大纪元获悉,江泽民近期正在试图利用另外的办法再次发动政变,把习近平赶下台。3月1日的昆明血案的砍人暴徒均为武警,并非疆独势力。这也是江泽民“政变计划”中内容之一。因为对于军权和党务的权力已经逐渐失去,江泽民集团已经失去了在政治上直接与习近平对抗的能力。


消息称,近期发生的几起重大事件,都是江泽民集团在背后策划,包括在最近发生的公交车焚烧事件等。消息还指,江泽民集团正动用海内外所有的特务力量,散布习近平的负面消息,用杀戮百姓的方式,推倒习近平。


周永康薄熙来政变密谋曝光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周薄政变黑幕被揭开。2月14日,时任 中共习近平抵达美国访问时,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周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其政变密谋的铁证。


铁证证明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负责实施,推薄熙来上位,先在“十八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的政治纲领等,待各方面 成熟后再废黜习近平,此政变计划已完成了一半进程,不料被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事件曝光全盘崩溃。


目前,围绕周永康案,江泽民集团参与 政变、等核心罪行的活证人不断被抓捕。身陷末日恐慌的江泽民集团疯狂反扑,发动一系列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局势空前紧张一触即发,习江生死博弈,都无退路。围绕法轮功问题,中南海逼近摊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cWSc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