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中共党媒一则诡异报导 涉泄昆明血案内幕

3月7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发布了一组特种部队训练猛照,标题特别强调“逼真残酷才出精兵”;当日,大纪元独家报导昆明“3?01”血案的幕后策划者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凶手均为武警士兵,两则报导引起关注。有分析指,动用武警部队制造血案,习阵营亮出军队的特种兵与之对决,“你死我活”之势昭然若揭。


中共喉舌《新华网》3月7日发布了一组特种部队训练照,《军方公开特种部队训练猛照:逼真残酷才出精兵》,照片是济南军区某特种部队去年10月31日的训练照,照片显示的是士兵穿越泥潭、极限体能、动中射击……,图文报导中点出习近平对军队的“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


中南海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是江泽民集团所为


今年3月1日,昆明火车站发生一起乱杀无辜血案,身着统一服装的10余名暴徒手持长刀在火车站的售票厅、候车室见人就砍,造成32人死亡 ,143人受伤,事件震惊海内外。


7日,大纪元独家获得消息,中南海高层 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了昆明恐怖袭击事件。原本同时将在5个城市进行,但是出现意外之后,其余4个城市并未有所动作。


据知情人透露,这些暴徒都是武警,并非疆独势力,跟种族仇杀没有任何关系,都是来自农村的基层士兵,想升官发财,遭到江泽民集团用毛思想的洗脑。行动前,每人获得一笔金钱,还许诺事成之后封官,还告诉他们行动开始15分钟之后有后援来接走他们。结果这次行动根本没有后援,导致4人被杀4人被抓。被抓的16岁 女子是事先安排好的,目的就是要让这出戏看起来更加真实。


据悉,这些武警参加过多次行动,前面几次都得到保护,顺利脱离险境,所以他们这次行动非常大胆。但是这次4人被击毙,导致其它城市的袭击没能发生,目前中南海高层已经抓捕了其余4个城市的这部份人。


消息还称,明报前总编图刺杀案也是由江泽民集出的武警所为。


两则报导引起外界关注,有分析人士称,中方亮出军队的特种部队,让外界看到在与江派的激战中,亮出特种兵必杀技与之对决。


江派一系列搅局血腥事件的背后


大纪元还获悉,自原头目李东生被抓后,因为担忧习近平碰触问题 ,并公布周永康的反人类罪,江泽民集团近期正在试图利用另外的政变办法,把习近平赶下台。


消息称,近期发生的几起重大事件,都是江泽民集团在背后策划,包括在最近发生的公交车焚烧事件等。江泽民集团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还精心安排了系列的 “报复社会”的行动。当多个省份都发生这样的惨剧,所有的国际和国内舆论都会谴责当权者。习近平会因此倒台,江派会顺势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


核心问题是江泽民集团15年来对法轮功 的残酷迫害,甚至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迫害导致大陆 社会在经济、法制、道德等各方面的全面崩溃 。在这15年来,由于法轮功学员广传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 真相,深入人心,大多数中共高层 官员不愿为江氏集团背此黑锅。这让江泽民集团非常恐惧,江派看到自己末日的来临,为免遭清算的下场而拚死最后挣扎。


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恶在全球范围曝光。习阵营已无法回避及清算江泽民集团等重大选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6jCQ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