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血腥恐怖笼罩北京两会 百万军警重重围住中南海


3月8日,马航239人客机失联,其中有154名中国 乘客,此乃国难;与昆明3.1惨案夹击正在北京召开的两会。由集团制造的香港和昆明血案触发高层 撕裂升级,局势一触即发。大纪元获悉,现在北京周围布满军警,所有暗道下面都是军警,严密防守,百多万军警民兵重重围住。 AFP PHOTO/GOH CHAI HIN


3月8日,马航239人客机失联,其中有154名中国乘客,此乃国难;与昆明3.1惨案夹击正在北京召开的两会。由江泽民集团制造的香港和昆明血案触发中共高层 撕裂升级,局势一触即发。大纪元获悉,现在北京周围布满军警,所有暗道下面都是军警,严密防守,百多万军警民兵重重围住中南海。


今年的北京两会在血腥恐怖中召开,北京城天昏地暗,气氛紧张,中南海如临大敌,百多万军警民兵重重围住中南海,滴水不漏,如同铁桶。


中国问题 专家石藏山认为:其实这是中共派系恶斗的经常表现,共产党喜爱马列的“斗争论”,党内外一切纷争,只懂得血腥暴力解决。这样的血腥暴政 ,既害人也害己。党内成员互不相信,互相暗算,互相防备,为了权利必定斗个你死我活,这么多军警们去保护祸国殃民的贪官,要是他们知道真相,肯定不干呢!


两会场所暗中布满军队 局势一触即发


两会前夕,香港明报前总编突遇刺,昆明火车站杀戮案骤然发生,其幕后策划者正是江泽民集团,目的是制造混乱,引起民愤,并藉机混水摸鱼,夺取政权。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大会议开幕式上严厉谴责制造昆明虐杀的暴恐份子,却只字未提“疆独”,释放高层重大变故信号。


大纪元获悉,两会的安保进入前所未有的戒备状态,北京已经布满军队,进入全面戒备,人民大会堂的所有地下通道都有军队,所有代表团暗处也有军队把守。局势非常紧张,所有高层都在北京,不知道明天会出什么事情。


3月1日两会前夕,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3.01”恐怖袭击血案,一群戴着黑面罩统一着装,且训练有素的凶残歹徒,手持长刀对平民大开杀戮,其血腥程度令人发指。中共总理李克强在两会上称,这是“挑战人类文明底线的暴恐犯罪”。


《大纪元》获悉,中南海高层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了昆明恐怖袭击事件。原本同时将在5个城市进行,但是出现意外之后,其余4个城市并未有所动作。这些暴徒都是武警,根本不是疆独势力,也和种族仇杀没任何关系。


防政变谋杀 5类军警相互监控


据悉,为了防御江泽民集团再次发动政变谋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5日在人大会议开幕式作政府工作报告之际,有五种军警安保势力在大会堂内外“游荡”,相互监控。


3月5日,原南方周末资深编辑、现《壹读》杂志副主编马昌博发表文章 透露,李克强开始做报告时,大会堂外空空荡荡的,能“游荡”的基本只有武警、军人 、消防员、特警、普通以及同样警惕的警犬。消防员其实也是武警。会堂的警卫人员既有武警又有军队,双重警卫,双重保卫。武警和军队人员,双方都守口如瓶,互相戒备,并且互不管辖,以防万一。


在会堂内只有黑衣人,不知其属于何种建制,被称为“中南海保镖”,黑衣人的胸牌上写着“警卫局”,据说是权限最大的一种。他们在会堂内从不走动,动的只有目光。


江泽民集团实施政变计划中的一部份


中共党媒《新华网》3月7日,转载一篇题为“军方公开特种部队训练猛照:逼真残酷才出精兵”的文章,并配发多幅相关照片。在全文短短93个字中透露出:军队向习阵营效忠,“能打仗、打胜仗”等信息。当日,大纪元独家报导昆明“3?01”血案的幕后策划者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凶手均为武警士兵,两则报导引起关注。有分析指,江派动用武警部队制造血案,习阵营亮出军队的特种兵与之对决,中南海“你死我活”之势昭然若揭。


《大纪元》独家报导,3月1日发生的昆明血案的砍人暴徒均为武警,并非疆独势力。这也是江泽民“政变计划”中内容之一。


因为对于军权和党务的权力已经逐渐失去,江泽民集团已经失去了在上直接与习近平对抗的能力。自原“6.10”头目李东生被抓后,因为担忧习近平碰触问题,并公布周永康的反人类罪,江泽民集团近期正在试图利用另外的政变办法,把习近平赶下台。


消息称,近期发生的几起重大事件,都是江泽民集团在背后策划,包括在最近发生的公交车焚烧事件等。江泽民集团本来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还精心安排了系列的“报复社会”行动。当多个省份都发生这样的惨剧,所有的国际和国内舆论都会谴责当权者。习近平会因此倒台,江派会顺势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


消息还指,江泽民集团正动用海内外所有的特务力量,散布习近平的负面消息,用杀戮百姓的方式,推倒习近平。


中南海政治海啸势必更汹涌


中共两会进行时,周永康将何时以何罪公开被聚焦。中南海早已掌握周永康的政变和活摘法轮功 学员的反人类罪。目前中国政局博弈点在于“公开定性内容”。


中南海对周永康案尚未准备好如何公布之际,3月1日昆明发生砍人恶性事件,局势进一步紧张,3月2日香港爆发上万人抗暴缉凶大游行途中,面对江泽民集团不断升级的威胁,中国现任最高当局用暂时妥协的方式提前用非官方正式渠道公布周永康案的定性,案中没涉及江泽民最恐惧的活摘及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恶,案件与周永康后台老板江泽民明显切割,随事态发展,两会后中南海政治海啸势必更汹涌。


江泽民集团因恐惧迫害法轮功 而遭到清算,因此拚命抓权。为此,在江泽民主导、曾庆红出谋划策下,、周永康等几年前就在党、政、军全面安插人马,为政变做准备。他们的路径是先推薄上位,在十八大夺取政法委书记之位,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待各方面成熟后废黜习近平。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将内幕 曝光,政变全盘崩溃 。周永康还在薄熙来落马后,发动3.19未遂的军事政变。


此前,海外 一位资深媒体人、中国问题专家杨光向大纪元表示,他通过中共高层内部人士得到消息:习近平成立了一个专案组针对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江泽民搞暗杀的政变集团。中央专案组有1,100多位工作人员,针对周永康的专案组至少也有700人以上。因为习近平阵营现在是撒大网,先以贪腐问题对周永康的外围进行调查。但介于中共内部你死我活的惨烈搏击,更由于近期江泽民等已经利用“离岸丑闻”向习阵营发出了“要死一起死”的威胁,因此习近平最后或以“反党集团”、“叛国集团”、“卖国集团”把他们一网打尽。


中共“斗争论”注定其灭亡


中共以崇尚斗争闻名。上个世纪中期中苏论战中,因好战、残忍一度被苏方讥讽为“好斗的公鸡”。在长期的革命和执政过程中,中共形成了自己一套系统 而完备的斗争理论和斗争哲学,并且在实践中被广泛应用,其危害之大影响之深,在人类发展史上绝无仅有。


大纪元发布的《》社论指出:共产党员与天斗 与地斗 与人斗 ,就是不能与党斗,都是党的驯服工具,最高境界也就是互相利用。


当今中共的社会,处处充满斗争,连很多用词都是,什么“攻坚战”、“打XX战役”、“占领舆论高地”、“是革命”、“夺取胜利”等等,斗争无处不在。电影电视文学作品,不是矛盾纠纷勾心斗角,就是宫廷、官场、商场互相内斗,武打片、革命题材、战争题材到处上演。


中共的斗争哲学使亿万中国人民沦为斗争对象:强拆、截访、压制民主、迫害正信、群体事件、股市圈钱、经济掠夺,中共自感末日来临,愈加变本加厉和公开化掠夺。


社论指出,真正要改革共产党,共产党就会灭亡,共产党给他们的权力马上丧失合法性。靠一个机器自己生产出来的力改变它自己,到一定程度就肯定不行了。所以共产党的改革毫无可能成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O7A8j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