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马航MH370失联航班部分中国乘客名单

点此看大图片失联航班部分中国乘客名单。(网络图片)

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离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后与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联系,据悉这架飞机的目的地是北京,机上载有154名中国 乘客。名单上大陆 乘客中约1/3为〝80后〞。


当地时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马航)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班机与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联系,机上共载239人,其中机组人员12名,227名乘客中有2位是婴儿乘客。根据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指挥中心消息,在失联班机名单中,有154人系中国公民。


另外,班机名单中65岁以上的约20位,年龄最大的生于1935年4月,已79岁高龄,还有1名婴儿,有逾三成的乘客是"80后″(1980年以后出生)。




马来西亚失联航班部分中国乘客名单。(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3lW6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