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马航飞机失联 媒体人踢曝中宣部新禁令


大陆 新浪认证媒体记者8日下午5点37分左右在微博上发消息,踢爆就马航飞机失联消息的最新禁令,该微波快速被删。(网络截图)


马航失联,国际社会关注之际,,有媒体踢爆中宣部专门下令,不允许媒体报导飞机失事、及家属的质疑不满声音。中宣部禁令也引起民间反弹,但该微博很快遭封杀。


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MH370)今天零点从吉隆坡起飞后,在凌晨2点40分失去联系。马航已经证实飞机上239人,有157名中国 人,目前这些失联飞机上家属正处于极度悲哀之中,他们需要全社会更多关注。


中宣部禁令曝光后立即被删


大陆新浪认证媒体记者8日下午5点37分左右在微博上发一条消息,踢爆中宣部就马航飞机失联消息的最新禁令。记者许云峰气愤表示:“如果有一天我效力的都市报死了,首要原因是被宣传部活活管死的 200多条人命不让报。家属的声音就这么被漠视,马航和一些部门的迟钝反应还不容质疑,你管住了媒体管得住民意吗?看看微博上微信上是以怎样速度刷新消息的、传播事实的。”


他还披露,当初在都市报就是被禁令管到信心尽失离开的,如今回来还是一样的命。




大陆新浪认证媒体记者8日下午5点37分左右在微博上发消息,踢爆中宣部就马航飞机失联消息的最新禁令,该微波快速被删。(网络截图)

马航失联家属有不愿记者打扰的 也有找媒体陈述不满的


失去联系的马航MH370,原本在北京时间8日早晨6点到达北京,北京机场接机的家属们经过机场揪心的等待后,基本都前往丽都饭店、马航召开新闻会的地方等待最新消息。马航方面并没有派人去对家属们进行安慰,家属区并没有人出面特别说明。


家属区外狭小的过道,很多记者守着,有家属进出不愿意记者打扰的,甚至反感记者包围,斥“你们有没有家人”,但也有一些在饭店寻找房间,希望会见媒体,表达对马航和一些部门的迟钝反应不满和质疑。


乘客最新资料和名单曝光


综合各方关于马航失联上中国乘客信息显示,MH370上有来自14个国家的乘客,其中中国乘客居多。其中中国书法家协会出面确认24位是画家、5名工作人员,他们前往参加当地吉隆坡举办的以“丹青颂”书画交流 笔会。包括书法协会副主席梦高生、南京画家刘入生、江苏美术家协会会员诗、四川书法家张金权、四川美术家协会会员毛土贵和新疆自治区画家买买提.阿不拉等人。


中国乘客还有一百多人是参加3月2日在吉隆坡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马来西亚卢台长心灵法门共修”会议后归国,其中还有一名孕妇。乘客中还有两名华为员工,还有赴游玩的一家三口等。


最新更新马航失联客机部份中国乘客名单曝光。目前这份名单被新浪微博删除。




有人推出了一份部分乘客名单遭删除。(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cWU4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