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3厘米缝衣针体内乱窜 河南妇:怎么进来的?


根3厘米长针,这根针还她的体内“游走”,从胸腔到腹腔又到脖子。令刘姓妇人纳闷的是,至今也搞不清楚这根针是怎么进到体内来的。(网路图片 )


河南一名45岁的刘姓妇人新年期间胸口发闷,经医生检查发现,根源是她体内有根3厘米长针,这根针还她的体内“游走”,从胸腔到腹腔又到脖子。令刘姓妇人纳闷的是,至今也搞不清楚这根针是怎么进到体内来的。


大陆 媒体报导,来自河南永城的刘女士从医院出院,特别把一根缝衣针收好,正是这根3厘米长的针,折腾得她痛苦不堪。今年过年期间,一向身体不错的刘女士老是感觉胸闷,熬到过完年,她就去当地医院检查。


第一次检查,医生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回去后她却感觉胸闷越来越严重,而且还发烧,于是再次进医院检查,这次医师发现端倪,刘女士的胸腔竟然藏了一根针。


发现问题 后,医师立刻决定为她手术,但按照X光片检查出的位置,从刘女士右胸侧开口准备取出这根针时,却发现这根针神奇地消失了。于是再次做检查,医师发现这根针到了腹腔,再隔一天检查,发现这根针又跑到脖子里。


看到这根针毫无规律地到处“游走”,当地医生不敢再做手术了。


2月22日,刘女士入住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医师见到刘女士,就看到她的脖子右侧被包了东西,鼓鼓的,原来是怕这根针再乱跑,刘女的老公找了块吸铁石,固定在她的脖子上。


当天,医师为刘女士进行了手术。如今,这个“定时炸弹”终于被拆除,但针是如何进入体内的,刘女士至今也搞不清楚。


责任编辑:林琮文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j4Kd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